close

“不可以,我要是下来了,你一定会跑掉的。还有,你还没告诉本小姐你是什么东西?来找本小姐有何贵干?”女孩完全没有下来的意思,还在上头晃着脚丫。

“拜托~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我是个人吧?还有,我不是来找你的。”救命啊~有谁可以告诉我,着刁蛮的丫头是哪来的啊?怎么之前没见过~

他虽然在人界逗留了百年之久,但他回国也有段时间了怎么没听说过父王又为他添了个妹妹?而他非常喜欢小孩子,要是这小女孩是他的妹妹的话,他会陪她玩玩。

“什么?此话的意思是说本小姐没长眼睛吗?哼,本来看你一表人才正打算要放你的,但现在我改变主意啦!”

“那大小姐,你要怎样啊?”

“喔?要求饶了吗?”

“你是谁啊?”科斯雷·颖峰平日的耐性都给这女孩消磨掉了,语气非常不驯地说。

“好啊~你既然敬酒不喝喝罚酒,那我就成全你吧!”女孩说着,轻盈的从那堆东西上跳了下来,随手的从那堆东西中拿了一只棒球棍,指着科斯雷·颖峰的鼻子说。

这个时候科斯雷·颖峰才看清楚那刁蛮丫头的样貌。

那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任谁看了都会喜欢的漂亮女孩。只不过身上穿着一条不合身的大衣服,让她看起来非常娇小,又有点可笑。

“你那是什么眼神?在笑我吗?”小女孩狠狠的瞪着他问。

“没有。”

“你分明在嘲笑我,看我怎么收拾你,呀~”女孩毫不留情的举起棒球棍,直击科斯雷·颖峰的头袋。

完全没有闪躲能力的他,结结实实的挨了小女孩挥来的那支棒球棍。在一阵天旋地转后,就被黑暗爬满他的视线。。。。。。

 

隔日。。。

“依如,宫里有小孩吗?”

“没有。”

“呃~那就奇怪了。”难道他昨晚是见鬼了?哪来这么多鬼啊?

“王,发生什么事了?”

 “嘻,可能是我把梦当真了。对了,你不用陪子芸吗?”想着今早是在自己的床上醒来的,而不是在妙子云的门口。照里来说鬼是不会做送你回房这么可笑的事的,应该是做梦了吧。

“她说很累,想睡多一会。”

“喔??是吗?”

“王,要去看她吗?”

“待会儿才去。”

科斯雷·颖峰走在宽阔的走廊上,思绪却徘徊在昨晚的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