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人静,是人类(?)睡得最熟的时刻。

但科斯雷·颖峰却被如雷般的击门声,强迫的从睡梦中起来。

“依如,这么急,发生什么事了?”门前站着脸色苍白且惊慌失措的依如,倒把科斯雷·颖峰给吓得更加清醒了。

“王,王,我,我见,见鬼了。”依如的声音颤抖的语不成句的说着。

“啊?你遇见什么了?说来听听?”

“我,刚刚看到一个女,女孩,在我房外走来走去,还碎碎念,念的说这里是什么狗屁地方,连一件适合本小姐的衣服都没有。。。她,她的意思是不是要找替身之类的?”

“然后呢?”

“不,不见了,就在,在我眼前,不见了。”

“嘻,我看你是自己吓自己了,哪来这么多鬼怪啊?”

“可,可是我真的看,看到她了。”

“没事的,去睡吧!以后听到什么声音也别去管它的。”

“是。”

“。。。”看着依如离开的背影,科斯雷·颖峰的心有一丝的不安。

 

续而几日都不断传出宫内闹鬼的谣言,造成人心惶惶的。

每当入夜时分就没人敢在宫内的走廊上行驶,深怕自个儿的运气不好给遇上了谣言的那只东西,所以入夜后的走廊变得而外清静。

这件事让科斯雷·颖峰觉得很奇怪,他派人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她。

明明是个人类的小女孩怎么会这么神通广大,只在夜晚出没,那白天她到底躲在哪儿了?

 

大睡了几天,还是不补回之前的。不过,现在对我来说睡着了,比清醒的时候好受多了。

不知是哪一天的午后,还未睡醒的我朦朦胧胧的听到颖峰在和蝶说的话。

他们聊的话题是关于我的。

在听完他们的谈话后,我的脑里有一些影像不断的在翻腾。

原来。。。他们一直都在篇故事骗我。。。

 

颖峰他每天都会抽空过来看我,看到他那双紫蓝色的的眼眸,我发现他眼睛的颜色时不时都在改变。。。

是猫的时候永远都是就碧绿色的,人的时候就是蓝时紫时灰的,甚至有时是混合着的。

“嗯~你来啦?”今天他又来了,我揉着刚睡醒的眼睛,习惯性的抱着抱枕,蹒跚的来到科斯雷·颖峰的身旁挨着他坐下。

“嘻,我把你吵醒了吗?”

“不是,自从来了这里以后我每一天不是睡就是吃的,迟早会生病的。”说着说了连打了几个呵欠。

“是迟早变胖猪。”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端着一个餐盘走了过来,上头盛满了玲琅满目的甜点。

我盯着餐盘上的精美甜点,口水快流得一地都是了。

“喂,你是饿鬼投胎啊?才刚吃午餐罢了现在又要吃啊?你真想变成胖猪啊?”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妙子云,恶意的在科斯雷·颖峰面前損她。

“现在已经三点多了,是茶点时刻了。”

“是是是,茶点。”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将餐盘交给那位快被自己口水淹没的妙子云后,便跟科斯雷·颖峰到一旁闲聊了起来。

我没理会他们在聊些什么,反正魔界的事情与她这个外来的人类无关,我又何必惹事上身呢。

只不过她瞄到科斯雷·颖峰那双迷人的眼睛闪过一丝异样的神采。是和我有关的吗?应该不是。。。这是个自欺欺人的借口,但我不想去思考。

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奋力的跟餐盘上的甜点搏斗,只是偶尔还会忍不住好奇的瞄了他们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