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是不可能不来临的。除非你有掌控时间的沙漏,就能把时间停住,将白昼留住。

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没想到小妙子云不只聪明,还十分狡慧奸诈。

不花一刻钟,就把有如贴身膏药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给摆脱了。

“唉~真粘人啊!”小妙子云摆脱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后便一人来到海边走走,踢踢沙,吹吹海风,自言自语。。。。。。

“嘻,不过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但。。。一个人玩,还真闷也。”

“那小子到底跑到哪儿去了?。。。。。。不过,我一定会找到他的。”小妙子云满脸自信的挂着笑容,双手一挥便在海中刮出一条水道出来。

很神奇的,小妙子云走进水道的时候,水道里头的水竟然会自动的闪开了她,让她很轻松的一点也没被海水沾到的直走入海底的世界去。

 

水蓝色的水,靠在两旁,引来了不少海底生物的好奇,纷纷前来观看。

“你是谁?竟敢私闯海雾女的宫殿。”一个有着八只脚的的人(上半身是人的身体也是人吧?!!)叫住正要走入一个很夸张的以海葵造成的宫殿的她。

“废话,当然是来找海雾女啦!”小妙子云不理会他,继续往前迈进。

“站住!没有国王的手谕,谁也不能见海雾女。”八脚人(?)挡住她的去路。

“国王?谁是国王?”

“当然是海里的海王啦!唉~你,你,你,站住啊!”

“谁管你什么海王,国王的。闪边去!”小妙子云施法将他『定』住了,绕过他又径自的往海葵宫殿走去,任他在身后大呼小叫。

“小姐请留步。”小妙子云走不到两里的路又被一位有着海马尾巴的小姐拦住了。

“你又有什么事啊?”

“你有何事要见海雾女?”

“急事!”

“那可否让我先跟海雾女说一声呢?”

“不可!”小妙子云说完又施法将她『定』住。

“小姐,你这是干什么?解开我啊!”身后的人(?)又在长篇大论地说个没完没了。。。

 

***

 

“喂~你们累不累啊?要拦我多少次才甘心啊?我只是要见海雾女罢了,需要这么大费周章的欢迎我吗?”看着眼前七八个有着人身的海底动物,小妙子云即生气又无力的摇了摇头。就算有再多人来阻拦她,她也非见到海雾女不可。

现在只有海雾女可以找到那小子(科斯雷·颖峰)的下落,她是不会放弃见她的机会。

“你没有国王的手谕,私闯海葵宫是犯法的。请你在还没惊动国王前离开,不然阻拦你的可不是我们这些虾兵小将了。”为首有着海马尾巴的小姐温和的劝说。

“别再跟本小姐婆婆妈妈的,滚开!”小妙子云施法粗暴的将他们挥开。“在阻拦我就对你们不客气了!”小妙子云无视他们是否被狂暴的风(?)吹到哪去了,狠狠的丢下一句话便再次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