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小妙子云终于安全的来到海葵宫。看着在水里五彩缤纷,柔柔轻轻飘动着的海葵,便有种让人说不出的感觉。

是幸福和温馨的气氛在弥漫着,因为小妙子云从没感受过幸福和温馨的滋味,所以这样的气氛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宽大的海葵宫四周都空无一人,也没有任何摆设。

花岗石造成的地,随着她轻踩的脚步,发出“哒哒哒”清脆的响声,在宫内回响着。

无声的声音不停的在小妙子云的耳边催促着要她快点找到海雾女,要她快点去找那臭小子。

小妙子云不知哪把声音是谁的,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听话。

当见到海雾女的时候,一种熟悉及亲切的感觉,让她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海雾女不像刚才那些阻拦她的人身的海动物。

她拥有纤细的蛮腰,修长的双腿,是个完整的人,只是耳朵却长着鱼翅,但不损毁她美丽的面貌。

“嘻,你还记得?”有如天籁的嗓声回荡在宽阔的宫殿内,让人听的飘飘然的,如果是男人的话一定马上就迷上她了。

“不记得。”小妙子云搓了搓头发小声的说。

“嘻!我叫雒熙。你会不记得也不奇怪,因为见过我的那人并不是你。不过,你中的咒语还真难解开。”海雾女

“我不是来找你解咒的。”

“那是什么事?”

“我要你用夜明珠帮我找一个人。”

“爱人?”

“不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找他。”

“是吗。。。我可以帮你,但是。。。”

“但是什么?”

“没什么,我们开始吧!”

 

***

 

海雾女-雒熙,在一个雕刻非常精致的锦盒里取出一颗如月亮般皎洁,晶莹剔透的夜明珠出来。

夜明珠发出碧绿的色彩瞬间笼罩了整座宫殿,将原本的海蓝色染得更加出色耀眼。

雒熙念念有词的念着她没听过的咒语,接着光滑的夜明珠照射出一道七彩光在前端的一道墙上。

七彩光随之变化,时而聚在一起变成黑色,时而散开变成七倒彩色。

雒熙念着的咒语没有停了下来,反而越念越激烈。

一道汗水划过她脸上细嫩的肌肤,掉落在花岗石的地上,看得出来她很幸苦。

腾然,她猛拍了放置夜明珠的桌子卸出一道很强气流,让以海葵做摆设的宫殿发出共一阵共鸣。

七彩的光一散而去,变形成一个荧幕在播放着的影片。

“这。。。就是你要找的人。”雒熙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指着影片里头的人问。

“对,就是他,你怎么知道?。”小妙子云水汪汪的大眼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位如仙女般美丽的人。

 

“嘻。。。”雒熙笑着虚软的倒下。

在她倒下的那一刻,一道如鬼魅般的身影快速的扶住她往下跌的身体。

“哎?你有事吗?”小妙子云无视扶着她的那个人,看着雒熙显得苍白的脸蛋,第一次觉得她不该强人所为。

“没事,累了点而已。”雒熙接着扶着她的人的力道站稳自己的脚步。“但,我只能帮你帮到这,抱歉!”在自己支撑不住倒下的时候,夜明珠也跟着失灵了。

“不,你帮了我很大的忙。我很抱歉,让你这么劳累了。”

“嘻,你所剩的时间不多了,紧快去找他吧!”

“哦!谢谢你。”

 ***

看着那道娇小的身影消失在入口处,扶着雒熙的人缓缓的开口:“你何必为了她,让自己这么辛苦呢?”

“嘉雷,她毕竟是我双胞胎妹妹。。。妹妹有事,我这个做姐姐的难道要我忍心袖手旁观吗?”

“你舍得让她走吗?”

“嘻,有缘自会再相见。。。我累了。”

“要我为你服务吗?”

“别闹了,我真的很累。”

“好好好,我不闹。”

“。。。。。。”雒熙看着入口处消失的影子,思绪像浮舟般的漂泊在十几年前那段伤心的记忆里。。。

同一个年,同一个月,同一个日,同一个时辰。。。

不同的,只有命运。。。

他们为了找寻命运的牵绊,而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我现在很幸福,你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雒绫。。。。。。

 

 

第七章~小女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