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了吗?”科斯雷·颖峰温和的在我的颈下轻轻的亲了一下,形成一个和自己耳下相同的七芒星的记号,再看着我那惨白的脸色问道。

他一直不肯随便找一个人来跟他解咒是因为他不要跟一个不认识的陌生女子有亲密的接触,所以那跟他解咒的人必须是他认定的终身伴侣。

如果他的真命天女一直都没有出现的话,他宁愿被那两种咒伴随他一生至死去的那天为止。

但他没想过会有这么的一天,同时被她解了自己身上的两种咒。

第一种咒是自出世以来就被父王下的禁魔咒,禁住他那摧毁力强大的魔力。

第二种咒是他那咒狂的姐姐一时好玩之下,在他十岁那年把他当作实验品下了变身咒,结果让他变成一只猫,再强迫跟他的戴上的锁匙造型的铃铛,以加强咒语的威力。

任他怎么努力也研究不到完全解咒的方法,只能在魔界的时候维持着人的状态,在其他地方都会变成一只猫,除非是使用法力强迫的便身成人。

如果铃铛被解了,也只能减弱咒的禁锢,让他可以轻易的变成人身而已。

“你,你,没事了吗?”我担心的看着他,我知道他们已经安全了。虽然他比刚见到的时候有所不同了,但他身上这么多伤,又流了这么多血,对一个普通的人来说已经可以归西了。

“为了你。。。我。。。”科斯雷·颖峰前一秒很精神的在对我说着话,后一秒却倒了下来。

“峰~峰~”他突然倒下把我当场被吓得不知所措。

在这叫天不应,叫地不闻的地方。我的法力又不擅长使用,只能呼唤附近的妖灵帮我找人来。

在等待的期间,真把她急死了。

我不可以让科斯雷·颖峰有事的,他拼了命的救我两次,在还没报答他之前他不可就这样轻易死去的。

 

天不作美的,晨曦被团团的乌云遮盖住了。

昏天暗地的,一记雷电在天际划过,带来十分响亮的怒雷声。

这。。。是要惩罚我吗?“老天,我求您,求您不要在这个时候好吗?颖峰已经够伤了,要是再被雨水淋湿了。。。。。。我求求您,别在这个时候雪上加霜好吗?”

老天爷不知是否听到我的请求,乌云密布的天空没有下起雨来,只是不停的在闪着雷电和响着震耳欲聋的雷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