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美吗?”嘉雷每天都会带着我到处环游。

起初的我还不知该怎么使用自己的那条尾巴。

全靠他不厌其烦的教导我,才有今天这般『游水』的水准。

而他每教一次,就要我给他报酬『香吻』。

我的吻就像是他的毒药。在每一天,无时无刻只要他想就要给他。

有时候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但无论在什么时候,他都对我很好,好到超越过了自己的一切。

 

现在摆在眼前的这个奇异的东西又不知他去哪找来的。

看来看去,眼前发着七彩光的东西貌似石砖,但又似水晶的东西,不是在一般的深海处可找到的东西。

难道他跑去比深海还要危险的地方找来的?

“这东西哪来的?”

“嗯~这东西很美吧?”

“很美~”看着他满脸期待的用着那双魅力十足的眼睛,像个小孩般的盯着我。害我无力再追问他。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那个。。。嘉雷,我想到陆地上去走走。”

“为什么?”

“。。。。。。我,前几天上网看到。。。陆地上有好玩的游乐园。。。我想去玩玩看。而且我的身体状况也已经没问题了,我不会给你麻烦的。”海底世界有互联网?真的很荒谬的事。

“是吗?”嘉雷美丽的脸蛋瞬间蒙上一尘灰,皱着眼眉苦思起来。

 过了良久,他又问:“你真的很想到陆地上去吗?”

“嗯!”

“让我想想看吧!”

“呃~如果不能的话,没关系啦!我们这样的。。。。。。是不能出现在人类面前的。”一个活生生的人鱼在大白天出现在人类面前一定会被捉去他们的科学室关起来研究的。

曾经是人类的我总有点遗憾不能再回到人类的陆地世界了,但见他这么烦恼的样子真让我过意不去。

“放心,我会想办法。来,我们来看要把这个怎么处理掉吧?”嘉雷很快的把刚才那些烦恼的事抛在脑后了,好看的笑容再次回到他的脸上。

对不起,嘉雷。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我没办法藏住对我是人类时的一切思念。

既然我这种想法会造成你的困扰的话,我好自己想办法了。

当嘉雷离开不久后我躲过所有侍卫和女婢,穿梭在宫殿的回廊中偷偷地离开了。。。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这位勇敢的女孩为了寻找自己的记忆,就这样离开了宫殿,孤身一人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漂游,踏上了一条陌生且惊险重重的道路。

到底她将来该何去何从呢?会遇到什么如意和不如意的事情呢?

能找回自己的记忆吗?

 

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论遇到多少失败,多少挫折,都要勇敢的站起来再次往前走。

这样才能到达你要的目标,你所追求的梦想。。。

 

 

特别番外短篇

踏向寻找我的世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