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雒绫没像第一次渴望的再见到这双漂亮的紫色眼睛,他的眼睛再也不是她所渴望的那一双。

她在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不可再被这双眼睛迷惑了。

她不要再受到伤害了,不要再让关心她的人伤心了。

 

***

 

科斯雷·颖峰不知这股兴奋的心情是从何而来的。

他很高兴可以见到洋雒绫。

这样的心情也让他感到非常困惑不解,也同样严重影响了他的思绪,打乱了他原本想要问她的话。

两种不同的心情让他按耐不住的烦躁起来。

他紧皱着眉头,打量着站在眼前的女生。

她看起来只是个十五六岁乳臭未干的小女生。

看久了,就会发觉她跟那位被他封印在『银磷之链』里的那位前朝公主长得很像。

等下!那是什么???

科斯雷·颖峰瞬间来到洋雒绫面前捉起她的一把级腰秀发。

他的举动把洋雒绫吓得脸色发青起来。

被悯惜施法禁锢住的她无法避开他捉起自己的头发,她只能惊慌的看着他要做什么。

 

细微的变化发生在洋雒绫的身上让科斯雷·颖峰注意到了。

刚刚他在打量她的时候就察觉到一个奇怪的地方了。

果然如他所想的一样,她的头发从进来到现在一直在生长。

虽然生长的速度很缓慢,但还是被他发现了。

他有点惊讶的看着她,脱口便问:“你有魔力吗?”语气充满了冷淡。

“没,没。。。”洋雒绫全身不知觉的抖了一下,脸色由青变成白。原因是他身上所发出来的威压和他难看的脸色,让我感到害怕。我没骗他啊!我从都没告诉过他我有魔力这回事。

听到她的回答后科斯雷·颖峰的脸色更加沉重,举手奋力一挥。

 

电光石火,他们俩已经回到学校的课室里。

而洋雒绫不知是身上的法术被解了,还是受到科斯雷·颖峰强大的魔力冲击到,整个人朝后跌坐在地上久久没有站回起来。

科斯雷·颖峰脸色稍微平稳了些。他双目似箭冷淡的看着坐在地上的洋雒绫,没有打算把他扶起来的意思。

坐在地上的人儿只觉得头顶上有股灼热的目光在一点一滴的将她的脑袋射穿。

他在怒视着她,他在等她站起来,这些她可以感觉到。

可是我不是在等他扶起来,我也想自己站起来啊~~~

只是身上的禁锢咒没有解掉要我怎么动啊???

 

五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动,没有人出声。

课室里非常安静,就像没有人一样。

他们两个人也跟石像没有分别,完全僵硬在原地。(化石了???)

洋雒绫终于感觉到身体上关节传播至大脑的不适感了,忍不住开口对那位站在离她两米远的,高高在上一直盯着她看的人说:“麻烦你解掉我身上的法术好吗?”

 

“。。。嗒!”科斯雷·颖峰脸上出现一阵羞红,他下意识飞快的一手盖住自己的脸,一手打了一个响指解掉地上那位人儿身上的法术。

“呼~谢谢!”被解掉法术后,我连忙站起身来微微扭动有点不适的身体。

“呃,不用客气。”科斯雷·颖峰擦觉到她的目光,变转过身去背向她。

该死!他竟然会没有发觉到她被人施法了,要是平时的他早就发觉到了。

这女人真的彻底影响到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