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经避他避到快走入绝境了。

无论她怎么样避开他,他都会像鬼魅一样毫无预警的出现在她眼前。

虽然他们是念着同一间学校,但每天的授课流程都不一样。

怎么会每一堂课都会见到他?

或许这些是我自己的心里作用,也或许是他有意安排的???

他该知道那天我在说谎的,为什么不直接拆穿我,逼问我事实?

需要像现在这样吗?

每当看见他,我就如坐在生满尖刺的荆棘椅上,无形的缠住我,让我疼痛得无法抽身离开,坐立难安。。。 。。。

 

洋看到女儿一天比一天消瘦,一天比一天憔悴,心中满是不忍。

为了可以重见女儿的笑容,洋到海葵宫去找她的海雾女姐姐-洋雒熙,向她借了样东西回来。

 “。。。 。。。”无言,现在摆在眼前是一条黑曜石项链。它是一条可以将对爱的思念、心悸吸收掉的项链,这样就不必害怕会对爱人余情未了,见到他也不会再有所感觉。

这是父亲特地到海雾女姐姐哪儿借回来的。父亲把东西丢给她后,便不知所踪了。

“绫绫,只有将对他的爱抛掉你才可以过回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像以前这样开心的笑着,不会像现在这样吃也吃不好,睡不也睡不好。”在旁的小曜忍不住插话道。

“反正这项链只是把你对科斯雷·颖峰的爱收起来罢了,又不是将对其他人的爱收起来。”翩翩也高兴的来掺一脚。

“对啊!你不用害怕会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人,说不定会比以前更加快乐呢!”小曜接着说。

“我不想再照顾小孩了。”

“阿片,你在说谁是小孩啊?绫绫可是个正直十八年华的青春少女,哪里像小孩了,你说?”

“什么阿片,我叫翩翩!!!跟你那么久了还叫错我的名字。一个会对爱看不开的人不是小孩是什么?老太婆吗?都不知你当初为何会心甘情愿跟随这样的人。”翩翩眼睛冒着火光,语气里渗透着浓浓火药味。

“你说什么?你说我就好了,别诋毁绫绫。她可是个心地善良的人,而且@#%……”平时脾气好的小曜也开始按耐不住的跟她牛起来了。

两只小猫妖斗嘴斗到当场打起架来,看得洋雒绫不禁被他们俩的举动逗笑了起来。

 

桌上冷冷躺着的黑曜石项链,闪耀着只属于它的光芒。。。 。。。

看起来是很漂亮的,但却有着让人感觉不到的凄凉和寂寞。。。 。。。

看到它,就会联想到多年前从艾理维纳斯·丽丝蝶那听过的一个故事。。。 。。。

银磷和蝶的故事。。。 。。。

我现在才发现,我们都是害怕接受事实的人。。。 。。。

 

第二章 ~ 为何还要来惹我 完

 

*『银磷和蝶』的故事请看回《让我感受我的世界》 六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