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干什么?”洋雒绫警戒的看着眼前这位不知为什么看起来很生气的科斯雷·颖峰问。她刚才正准备到下一堂课的课室去,怎知却被他中途挡住了。

他将我带到无人使用的课室,走前还将翩翩禁锢起来了。

我真想不透学校为什么要见这么大,明明有很多课室都是空的啊!为什么不去使用啊?

“应该是我问你想干什么?你这是在玩我吗?”科斯雷·颖峰废话不说的直接在朝她开枪。

“什么?我什么时候玩你了?”真是莫名其妙。我别开脸不看他此刻跟锅底一样黑的脸。

那天将对他的爱和心收进黑曜石后,整个人就感觉轻松起来,藏在心中的那股怨气也消失无踪了。

突然觉得这里的天空原来是这么漂亮的,怎知这个人却认为我之前的痛苦都是在装模作样。

“记得我曾对你说过的话吗?”

“什么?” 我已经对他没知觉了,我不再紧张,也不再害怕看到那双既熟悉又陌生的紫色眼睛了。

“洋雒绫,难道你先前那让人怜惜的模样都是装出来的吗?目的是想要我心软放过你吗?”科斯雷·颖峰失控的捉住我的肩旁,将我压在墙上大恐起来。

“。。。”他。。。这是怎么了?他的样子看起来很痛苦似的。我被他的举动和语气给惊住了,说不出话来。

“呃。。。”在惊觉自己失控了,科斯雷·颖峰尴尬的放开她,转过身子背着她。不想让她知道自己在自我责备当中。多年来被培养出来的好性格竟然会因为她毁坏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知道他理不清自己的感觉,正在苦恼中挣扎着。

“。。。”直觉告诉我,如果今天不帮他的话,总有一天我会后悔今天没帮他。

一直以来都是因为身边一直有人在支持我,鼓励我,劝导我,让我依靠,让我有个躲藏疗伤的避风港,所以我才会活到今天。

那他呢?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他都是一人独来独往的,从来没看过他和谁有来往过。

他的兄弟姐妹更是甚少见面和交谈。。。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科斯雷·颖峰。。。我可以将我的事情告诉你,但我要『银磷之链』,也要请你解开银磷之链的封印,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和银磷放出来。”我决定了,将我和他的故事,也是他失去的那段记忆全告诉他。

一卷刚开始弄乱的线,应该尽快挑弄好的。不然那卷线只会越缠越乱,越弄越难以处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