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怎么会知道?”她果然有目的!!!科斯雷·颖峰惊讶的回过身问。

“他们都是我的救命恩人。”同样也是你的。我知道这是答非所问,但故事还未开始我不想这么快就让他知道。

“好,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将项链和那两人一起交给你。”

“不,我要现在,在我面前解封他们,我知道你一直都把它带在身上。。。因为。。。它。。。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吧?”这件事是从科斯雷·奥他的哥哥哪里知道的,后面的只是我自己的推测。

“。。。”没错,她说的没错。『银磷之链』确是对他很重要,因为它是在自己醒来后第一个感觉到的东西,是他最宝贵的东西,所以他才会将银磷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封印回里头,让项链保持着拥有灵魂的美态,然后就一直都带在身上没脱过下来了。可是她是怎么知道的?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那只会逼我再对你说谎罢了。”看见科斯雷·颖峰满脸疑惑的,我知道接下来他会问什么了,只好直接先说明给他听好了,因为我不想再对他说谎了。

“你这是在命令我吗?”

“我是在提醒你,别再逼我了。”这样只会添加我们之间的痛苦,虽然我现在已经对你没感觉,但我觉得你有。不然你不会这么在意我的事。

“。。。”是啊!逼她也是没用的,她不会和那些跟随的侍从一样会怕他而对他坦白。不只侍从会怕他,就连他的父亲也感到怕了,才会要他来人界学习。那都是因为他的魔力太大的原故,才会让人对他退避三舍。

“如果你不想割爱的话,就当我没说过吧!”既然无话可说了我也不想再自找烦恼,已经没感觉的东西真的很容易去忽略和忘记,就像我对他一样,他在我脑海的影子近日开始慢慢的模糊了,再过不久应该就会消失不见了吧?

 

“等下。。。”科斯雷·颖峰出声叫住了将要离开的洋雒绫。

“。。。” 我回头沉默的看着他,等着他。

“。。。依你的条件吧!我现在就将『银磷之链』给你,还有解封银磷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好吧!要成大事就必须要有牺牲。洋雒绫我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也越来越痛恨这个有史以来第一次搅乱自己思绪的女人。

今后我就跟你没完没了,我也要看你的丑恶面具下到底还有什么把戏要耍的,我们就走着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