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快成了我的座右铭“该来的事总会来,任你怎么躲也躲不了;不该来的时总会自己找路来,任你怎么逃也逃不掉。”

既然躲不了,逃不掉的事,我也只有去面对了。。。

此时科斯雷·颖峰正恼羞成怒的捉住我的双肩,将我高压吊在离一尺高的墙上。

平常总是平静无波的俊脸,有点扭曲。

非常接近的在他眼下看见了两个阴影,显然是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

“洋雒绫,你这是在考验我的耐性吗?”

“不是。”以柔克刚,我淡淡的回答。任他将自己压在墙上也不反抗他。

“那你躲开我是什么意思?”科斯雷·颖峰把集中力全部的集中在洋雒绫的身上,捕捉着她的一言一语。

“我现在不是被你捉住了吗?怎么躲开你?”语气依旧,任他怎么盯也盯不出什么不妥之举。

“好,我不跟你计较。你答应我的事我今天要你说到天亮了也得把它说完。”科斯雷·颖峰不管她是否能不能自己稳稳的落地,气愤的将手抽开。

洋雒绫双脚落地后就因重心不稳扭到右脚后,整个人直接跌坐在地上。

“呃~”可恶,痛死我了。他怎么可以突然放手的,害我扭到脚了。

“别在哪磨蹭。”科斯雷·颖峰找了张椅子坐下,貌似像开始听故事了。

。。。两人陷入了一阵沉默气氛当中。。。

“咔!!!咦?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这位同学你受伤了吗?”教室的门突然被人从外打开,一名女教师探了进来。

女教师意外的闯入让科斯雷·颖峰难以置信。他没想到竟会有人在这个时候来破坏他们,而且还是个普通的人类女教师。

“那个。。。”女教师的的出现和询问让我惊愕了。我看了看颖峰再看了看女教师,不知该怎么回应她才好。

“别那个了,你看你的脚都肿成这样了。来~我扶你去保健室吧!”女教师说完便一手穿过我的腋下勾住我的右手往上扶了起来。

“不,不用了,哎~。。。”我的脚不动还好,一动就痛得差点让我咬到自己的舌头了。真的很痛~~

“别逞强了,我们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吧!”女教师温柔的语气叫我无法拒绝,就让她扶着一步一步的走到保健室去。

女教师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坐在椅上的人,嘴角轻轻的往上勾了起来,显得十分开心的带着洋雒绫离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