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觉告诉我,有人在阻止我将以前的事、科斯雷·颖峰要知道的事告诉他。

第一次被人闯入可以说是意外,那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呢???

那已经是不能再用意外来解释的了。

科斯雷·颖峰似乎也擦觉了这些不对劲的事,但每一次发生来阻止他们的事都是场意外,找不到、查不到是有人刻意安排的。

除非是自己制造的。。。 。。。

“洋雒绫,这次是第几次了?你说?”科斯雷·颖峰的耐性全被磨光了,他抛开了所有礼仪和教养面目狰狞的捉住洋雒绫。

“。。。”我着迷的看着他。第一次看见他这个样子有点被吓到了,怎么现在却觉得一个长得帅的人生气起来也是那么帅的。上帝造人的时候真偏心,让他拥有这么完美无缺的脸孔。

“。。。我已经封锁了这间教室,你休想逃出这个地方。”科斯雷·颖峰默默地深吸了口气不想再跟她追究,身体向后斜靠在墙上,眼睛没有焦点的游走在教室内。

有意无意的提醒她,并且提醒自己这一次不会再有什么人会在妨碍他们。

“我知道。。。”没人那么闲想逃跑,前几次都不知是怎么回事,老是有事破坏他们。上次更是领教过他的实力了,要是还敢跟你作对的话恐怕自己和蝶他们连命都要赔上。

“废话少说,开始吧!”科斯雷·颖峰脸部表情没有丝毫感情。他一副高高在上的在命令属下禀报消息的样子。

他的样子让我的心蒙上了一层灰。。。

人变了就是变了,从他那不信任的眼神中,我知道他真的变了很多,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了。。。

我将右手轻轻的放在心口上,感觉到它在跳动着。它平率很正常,没有加快。

从什么时候我也变了呢?一抹可笑的念头在我脑中一闪而逝,那是因为我收起了对他的爱,所以在对着他才会变得没有心悸的感觉。

那都是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刻意收藏起来的爱。。。

“在很久以前。。。唔?”下定决心要将事情告诉他的时候,他突然施法封掉我的声带,让我发不出声。

“出来!”科斯雷·颖峰向着布告栏上的一幅画挥出了一道紫色波光的刀气。

眼看那紫色波光就要劈下那幅画的时候,那幅画竟然动了起来闪过了那道可以将它劈得四分五裂紫色波光的刀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