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干什么露出那么害怕我的样子啊?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站在前方的是刚刚那位大胸脯的女子紫薰。

她将我带离了派对现在来到别墅外的池塘,把我放在池边的围墙上。

“。。。”她身上传来了一股异样的气息,像是野兽的气息。

直觉告诉我,她刚才在科斯雷·颖峰面前的时候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现在的这个样子像才是真正的她。

唉~又有麻烦要找上我了。。。

“别这样看着我嘛!人家会害羞的~”紫薰举手挡住脸蛋说。

“。。。”假惺惺,别过脸去不看她那张面具脸。

“喂!你那死鱼眼是什么意思?”紫薰见她摆臭脸个她看,不按生气的捉住小白兔那双长长的耳朵,两只手同时往外用力拉扯。

“啊~放手!!!”痛得我防备性的亮出五只利爪,爪向她的手。

“呃!!!死兔子!去死吧!”紫薰看住被爪伤的小手,更加怒气冲天的狠狠赏了兔子一个五指山。

轻小的兔子就这样被她打得在池塘的围墙上翻了几个筋斗,然后翻进了池里去了。

“哈哈哈~这就是得罪小姐的下场。”紫薰见兔子像皮球似的滚入池塘,就高兴的大笑起来。

“救命~救命~”脑袋被打的有点震荡了,在池里我分不清方向的踢着四肢浮在水面上,不停的叫喊。(有谁看过兔子会有水的啊?她应该是第一只会游水的『兔子』了。)

“省点力气吧?这里的人全都在别墅里头跟科斯雷·奥庆祝了,没有人会听到你这只死兔子的叫声的。”

“你,你。。。”糟!兔子的力量稀薄,又不懂水性,没两下身体就没力了。

“哦?快耐不住了。。。嘻~你放心吧!我这就去带峰哥哥来跟你收尸。唉~来人啊~”紫薰冷眼观着池里的兔子慢慢无力的在水里挣扎,心情愉悦的漫步回别墅去,一路上还时有时无的叫着。

“咳~救命。。。” 兔子哪能有水的啊???救命啊~~~~

 

***

 

夜和月瞬间染成了红色,浓雾弥漫,夜风萧萧。。。

一抹修长的身影步行在红色的月光下,他的影子是多么的孤寂,多么的阴沉,多么的。。。 。。。

浓雾笼罩了那人的所有曲线,在月光下,他的身影忽隐忽现,有如鬼魅般的诡异。

那人的身影越来越靠近,曲线越来越清晰,他身上传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当我清楚的看见那人。。。

 

“峰!”。。。梦?愣愣的看着前方,脑袋里不停的在回播着梦里的那最后一幕。

 “我真是服了你,连变成鱼了也有被梦吓醒的姿势啊?”

“。。。”科斯雷·颖峰冷冷的话吓了我一跳,也将我从梦中惊醒。

“洋雒绫,我再问你一次,你到底是什么?”科斯雷·颖峰在鱼缸里将一只紫色的小金鱼捞了起来,将它捉在手心中。这次他问话的语气没了先前的质问,而以充满了疑惑。

“最后一次,我。。。”咦?等一下!他的脸怎么想大头贴一样贴在我眼前啊?还有。。。我的手和脚都去哪了?怎么感觉不到的?

“你不必找了,你现在是一条金鱼。”似乎在她眼里看到疑惑的信息,科斯雷·颖峰老实地回答她。

“吓?你眼瞎啦?我什么时候像鱼了?”他在跟我开什么玩笑啊?他该不会连金鱼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吧?等下,被他这么一说。。。我的手呢?怎么连手都不见了?怎么会这样?发生什么事了?兔子怎么会没手没脚?难道被那个大胸脯的女子趁我昏过去的时候砍了?

小金鱼不停的在科斯雷·颖峰手中扭动着身躯。他见状便将她拿到一片镜子前让她自己看看。“哪!这就是现在的你。”怎么会突然觉得他变成金鱼的模样有点可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