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下。。。我,我,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是那女的还是你,你对我施了什么魔咒?”镜子里,一条发着紫色光芒的金鱼,鱼的头上还有一丝丝银白色的、类似发丝的东西长在上面。她现在就这样活生生的,直直的被握在科斯雷·颖峰的手掌中。

看着镜中的自己我发慌的不断反问自己问,“我前世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今世。。。怎么会遇到这么多。。。不愉快的事。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我怎么会变成一条鱼呢?我是有鱼类的血统,但不代表我要当一只鱼啊!上次进化的时候不是只有下半身而已吗?现在怎么会?怎么会。。。

这不是真的,这一定是梦,梦醒了就会没事的了,醒了就会没事的了~没事的~~~

 

“我们都没对你是了什么咒,刚才紫薰突然跑回来别墅里找我去救你,说你掉进池塘里去了。当我去到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科斯雷·颖峰毫不怀疑紫薰的向她否认的解释。

“那我现在怎么会在这里啊?”这下没救了,连父亲都给不回我这双脚了。。。我不要下半辈子都要生活在水里。。。我不要~

“之后我一直都找不到你,我以为你一定是找了个地方躲藏起来了。所以等派对散了,我再次回到池塘去附近找你。就在那时候发现了一团紫色的光线在池底。我好奇的将它捞起时,才发现那是你,而你的身躯就是现在你所看到的这个样子。”

“是吗?”兔子怎么会变成了鱼?难道是和人类时的情景一样?一遇水便会变身成鱼了?可是我已经被施咒变成了兔子啊!怎么还会。。。一定是他施的咒有问题。。。

“我为什么要对你说谎?”科斯雷·颖峰的心里蛮不是滋味。

“那我怎么会这样啊?你,你回答我啊!。。。如果不是你施的咒有问题,怎么会从画咒变成了兔子咒。。。现在又怎么会在变成了一条鱼???你说啊!我不想当鱼。。。我不要当任何东西!我不要!!!我要当人。。。当人!”我情绪在变成兔子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忍住爆发的冲动了,现在又被自己最避忌的事情冲击得更加大幅增加。没有预警,我哽咽地对他大喊,泪水便有如被开着水龙头一样猛地奔流。泪,沾湿了他的手心,甚至在他手心里盛了起来。

(鱼会掉眼泪?@o@!真是世界奇观==

“。。。”科斯雷·颖峰无言以对,这事让他非常懊恼。洋雒绫异变的罪魁祸首是他,他却袖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哭,看着她崩溃。

 “ 我要当人,我只是要当个普通的人而已。。。就这么简单啊~。。。怎么,怎么要这样对我。。。我。。。我死掉算了。。。死掉算了。。。”

“别乱说话!”科斯雷·颖峰不懂得要怎么安慰她,而且他要怎么安慰一条失控大哭的鱼啊~~~心急之下便失控了的对她大声吼叫。他没有像今天这般无助过,从小娇生惯养的他,对感情的事非常笨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