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红月的预言

 

“这件事是真的,三弟的确有个未婚妻。”

“这是怎么回事?他不是已经跟雒绫她订了终生吗?怎么会有未婚妻?那雒绫以后要怎么样?”

午夜时分,每个人都沉沉的陷入了熟睡的梦乡中。

此时科斯雷·奥的别墅里的大厅正灯火通明。大厅里只有四个人,两男两女,其他仆人和侍从们都被迁离回房休息了。

欧式坐卧式的沙发大椅上坐着一位神识泰然的人,在他的对面的大椅上也坐着三个人。两位貌似护卫般的一男一女分别坐在一位睡脸朦胧有着银色发丝半个人身半个鱼尾的女孩身边,神识紧绷的询问着对方。

“这个。。。我也不能阻止他的决定。”科斯雷·奥一脸无辜的回话,其实科斯雷·颖峰突然决定这件事时他也有尝试阻止过,但还是碰了硬钉子没办法改变他的决定。

“你的意思是说这全都是颖峰他一人的主意?天,他怎么会变成这样?难道他没发现自己耳后的那个印记吗?那个已经是注定他今生今世都不可再爱任何人的证据!”蝶愤愤不平的站了起来怒问。

“他知道,但我不知他知道多少。。。”科斯雷·奥满腹疑问地凝视坐在中间的洋雒绫。

“。。。”半睡半醒间我可以清楚地听见他们的谈话。不过。。。。阿妈~半夜挖我起来就是要跟我来兴师问罪这戏码吗?

“绫绫什么也没跟颖峰说过。”蝶见身边的人还未完全清醒便替她把话说出来。

“她每次要说的时候都被事端打扰掉,所以到至今都没跟颖峰说过他以前的事。”银磷继续接下去,他和蝶一直都呆在洋雒绫的身边,期间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俩是最清楚不过得了。从那一次开始到现在已经被打扰了数十次了。

“说了又怎样。。。他知道了又怎样。。。他已经不是他了,我也已经不是我了。。。”再爱上了又能怎么样?那只能怪自己怎么那么容易就将心烙在他的身上。

“绫绫,你怎么可以说这种丧气的话!幸福是不会自己跳到你面前,你必须去追求才能得到的。”蝶听了她的话后显然有点你生气。

“对!我赞成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所说的话,幸福是要追求才可以得到的。”广阔的大厅里突然冒出了一把不属于他们四个人的温柔嗓声。

屋内的沉重气氛开始起了变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