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

紧闭的大门被人从外打开了,走了服装怪异的一男一女进来。

满月的月光将两人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直直的倒影在花岗石制成的地砖上,让他们更是显得诡异而艳丽。

男的长得俊帅,女的长得娇艳,他们彼此勾着彼此的手,有如天上下凡的金童玉女般,正缓缓的向他们走(?)了过去。

让客厅的四人不禁惊讶的并不是他们俩的样貌和怪异的衣着,而是他们俩都是赤脚,离地两寸的飘浮在半空。

 

最先将他们认出来的洋雒绫从梦中突醒,满脸疑惑的开口。“姐姐,姐夫。。。你们怎么会上来?”女的是她的姐姐洋雒熙是现在掌管海胆宫的海雾女,男的是她的姐夫兼人鱼国的第八位王子兼管事,所以说他们是从海底世界哪儿‘上’来的是没错的。

“你姐有要事找你,原本打算明早才来的,结果。。。”布兰歆特斯·嘉雷言语未尽,便让洋雒熙给接下“我硬吵他现在来。”说话脸上挂着柔美的笑容,温文有礼。

“能让大名鼎鼎的海雾女亲自到来,一定是大事了。”科斯雷·奥礼貌的示意他们两人在另一张空的沙发上坐下。他有几位朋友是来自海宫的,对海宫的事情他也略懂一二。海宫的人要上来陆地必须要经过海王的批准,而只在新月的时候才批准上来的,现在已是满月了。。。想必他们俩是偷偷上来的。好个有情有意的姐姐,不会因自己已经找到幸福,就将还在受情关之苦的妹妹忘了。。。

“不敢当,我只是一时心急想快点见到妹妹罢了。”洋雒熙尴尬的脸上出现一道红霞。

“姐姐,你那么急来找我是不是父亲出了什么事了?”

“不是父亲,是你。。。”

“我?我会有什么事?”见姐姐眉头皱得快搭在一起了,使我紧张地问道。姐姐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所以有很多事都能预先看见。不过以往她都不会特地来前来告知的,通常都会找父亲商量去,这次怎么会亲自来呢?

“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就知道我来迟了。”洋雒熙难过得想要掉眼泪。

“姐姐,有很多事不是你能阻止的,该来的总会来,所以你别责怪自己了。”

 “妹妹,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再次。。。”洋雒熙的小心翼翼的询问,不过她还未说完就被洋雒绫打断了。

“是!不管他变得怎么样,我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又再次陷进去,原本是想尝试和现在的他相处看看,但是。。。我现在已经打算离开他。”在知道他有未婚妻后,我的心又再次受到打击,再次变碎了。。。

“我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