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对!?。。。”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和洋雒熙俩人都异口同声道,而后两人惊讶的互看了对方一会,洋雒熙便接下去说:“妹妹,你不要再放弃他了。我预言到你和他即将会有个大劫。。。在一个红色的满月下。那个时候可能你们两人其中一人会。。。”她不敢再『可能』地说下去了,因为她看不到他们的最后结果。

 

窗外的大树被一阵强烈的夜风吹得潇潇作响,高挂在夜空的满月正缓缓的被团团的云朵掩盖着。。。

 “红色满月?”在场的人除了布兰歆特斯·嘉雷和洋雒绫都不禁惊呼!

“呵,原来我也稀薄的预知未来的能了。。。”如果不是姐姐提起我也不知自己也有这样的能力。

想起自己曾发过两次这样的梦,第一次是浮游在红色月光下的海面上,第二次是在红色月光下看见满身鲜血的科斯雷·颖峰。

因为近来不断有事发生让我几乎都忘了,所以才没去多想梦里的事情。

“妹妹,你。。。呃。。。”洋雒熙惊讶地想要询问妹妹一个究竟,但突如其来的一阵昏眩。

“姐姐,你没事吧?”看着姐姐的脸色瞬间变成了白色,担心她超劳过度而体力不支了。

“亲爱的,怎么了?”布兰歆特斯·嘉雷紧张的扶住欲往下倒的身子,微声细语的问。

“没什么,突然觉得有点昏。。。眩。。。!!!”洋雒熙瞪大了眼睛看着前方刚好直对着他们这个位子的落地窗户。

 

夜风停下后,被云朵掩盖的满月悠悠地从云从里慢慢的滑了出来,显露在外的一角不再是平常的白黄色的色彩,而是红色,血艳般的红色。

一道红色的光线从窗外照射进来。。。

“咦?怎么光线变成红色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奇怪地望向从窗外照射在地上的红色光线。

“红色。。。呃!!!”洋雒熙欲言语便引来昏眩。

“亲爱的,哪里不舒服了?” 布兰歆特斯·嘉雷非常担心的将她搂在怀里呵护。
“姐姐,是不是你看到的预言将要实现了?”见姐姐昏眩的那么厉害,应该是泄漏了天机而带来的后遗症了。

“嗯~”洋雒熙躺在布兰歆特斯·嘉雷的怀里无力地点头。

“。。。”我回头凝视着天边那轮红色的满月,右手轻轻地放在心口处,感觉到它不规调的跳着。有一股不安的情绪充斥,让我突然坐立不安起来,很想见到科斯雷·颖峰。“科斯雷·奥,颖峰去哪了?”目光有如镭射般的扫视坐在前方沙发椅上的科斯雷·奥问。

“他,今早跟紫薰出处以后就没回来了,他们没告诉我去哪了。”科斯雷·奥有点不知所措,他从没见过洋雒绫这么认真的表情。

“我今早看见他们走去别墅后的森林了。”银磷接着说。

“别墅后的森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要找他们恐怕要花点时间。”科斯雷·奥陈述道。

“。。。”大小并不是问题,问题是一我现在这样的情形要怎么去找呢?难道要我。。。(想像这一只鱼屹立在地上的情景。)不行,一定会碍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