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我帮不了你的忙。。。”洋雒熙见头没那么昏眩了,便示意布兰歆特斯·嘉雷将她放开。但布兰歆特斯·嘉雷还是怕她会站不稳,坚持扶着她来到洋雒绫身前。“这个是你现在最需要的。。。”洋雒熙将戴在左手上的奶油色的珍珠手链交给洋雒绫。

“姐姐不可以,这是你的。。。”这条手链乃是无价之宝啊!它是姐夫为姐姐上到山下火海才找来的。因为它和『银磷之链』一样,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它可以让带上的人鱼拥有一双人类的腿,同时也可以拥有强大的魔力。但要我这么自私为了自己而让姐姐没了魔力,没了双脚,这样的事我做不到!

“没关系,这东西我回去海宫再找便有了,你戴着吧!”洋雒熙硬将手链套在妹妹的手上。

“不能,姐姐我知道这条项链对我很重要,但对你也是相同的重要啊!难道你要再次见到姐夫为了你失去半条性命吗?姐姐,我不需要这个东西,我有这条就够了。”我坚持的将手链还给姐姐,并且亮出戴在自己手上的紫色水晶手链。我只要有人可以帮我将鱼尾变回双脚就够了。那种魔法只有鱼族的人才会而已,所以我才没有立刻要求蝶他们将我变回来。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变,胡乱施法只会弄巧成拙。

“好吧!嘉雷。。。”洋雒熙拗不过妹妹的执着,只好听话的将手链戴回手上。和妹妹心意相通的,她便想吩咐身边的人为她施法,让她的鱼尾变回双腿。

“嗯,知道了。” 布兰歆特斯·嘉雷打断了洋雒熙的话。他早已胸有成竹的准备好要施法为这个唯一的小妹将她的鱼尾变回人类的双腿了,就在等亲爱(洋雒熙)的开口而已。

她知道那条紫色手链是父亲在紫晶宫那里向紫荆公主要来的护身符。

它的能力虽然不及自己的那条奶油色的手链来的强大,但对妹妹来说,她只要有一双脚就已经足够了。

唉~她这么容易就满足了。

谁叫她拗不过妹妹固执的性格呢,现在也只有靠它了。

希望这次她们俩都能平安度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