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月光让黑夜的森林显得更加阴森恐怖,林中的花草树木仿佛都会呼吸般,让人有种错觉的认为它们在慢慢长大着,或是长了一双脚在后头跟着你走。。。

四周有着不知是被月光染成红色,还是原本就是红色的薄雾随着夜风时而飘散,时而飘聚。

空气中弥漫着谈谈的血腥味,味道虽淡,但足以充斥动物的鼻腔。

 

步行在林中,我的心不安的跳动,不安的情绪也越来越强烈。

回头看来时的路,已经被茂盛的丛林给淹没了。

没有虫鸣,没有物吸,森林里静得连我踩到草地上几根草的声音都可以清楚地听见。

拿着手电筒,我踏着心惊胆跳的脚步,一步一步的往林里走去。

我和科斯雷·奥分别从不同的方向进入这个位于别墅后方的丛林。

姐姐和姐夫不用我来审问他们一定是私自上来的,要是被发现了一定会被惩罚。为了他们好,我以死相逼的把他们赶回海宫去了。

蝶和银磷被我劝回链里去了,他们俩的魔力已经很稀薄了不能用多,所以等有需要的时候才将他们唤出来。

到最后就变成我一个人步行在这个阴森森林中了。

 

“颖峰你到底在哪里~怎么每次都是我去找你的~”走着走着,不知自己走到什么地方了,双脚开始酸麻了起来。这样的情景让我回想起以前也发生了和现在一样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变成了小孩,靠着搜索器。。。。。。“哎呦!我怎么那么笨!忘了叫科斯雷·奥给我变个搜索器给我~”猛力的敲自己的脑袋一下,低声的在自言自语。

“绫绫,需要我变出来吗?”在项链里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听到她的低语便问。

“不用啦!那个东西需要颖峰的随身物件作为牵引的,现在我哪来他的随身物件啊?”

“哦。”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应声后便静了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