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然,一阵夜风向洋雒绫袭来。强烈的夜风将她扎起的银色头发吹的四分五散。

随着夜风而来的是一股更加浓厚的血腥味道,熏得她快窒息了。

好奇心的驱使下,洋雒绫掩盖着鼻子循着和风相反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洋雒绫来到一座约有十尺高的陵墓前,陵墓的盖建非常特殊,有着英国风味,也有着东洋风味,不同风味的盖建却搭配得非常完美。

血腥的味道就是在这个地方传出来的,这个地方四周没有一棵草,没有一棵花生长在这片土地上。陵墓的四处土地像是被人特意燃烧过一样呈现灰炭般的漆黑,连红色的夜光都难以将它污染。

“怎么。。。在这个地方会有一座这么大的陵墓?”眼前的陵墓好像在那套僵尸或吸血鬼电影看到的陵墓一样,是那么的华丽,那么的壮观,那么的让人惊愕。

“雒绫~”一把男声叫着她的名字,声音轻轻的,微微的传入她的耳里。。。

那是。。。颖峰的声音!!!

在里头,颖峰在里头。他的声音使我兴奋的欲驱身前进。当我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在项链里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便紧张的出声阻止我。“绫绫,快走!这个地方不宜久留。”

“怎么了?”我刹住脚步,奇怪蝶为什么突然这么紧张。

“这个地方很危险,我们快点离开!”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又急急的说道。

“可是颖峰好像就在里头,我啊~~~”

“绫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