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蝶!银磷!有东西捉住我的脚,快将它拿开!”地上不知有个东西捉着我的小腿,接着便有一股力量欲将我向前拉向陵墓去。

那股力量非常强大,也来得非常突然,让我完全没有防备的让它拉倒在地上。

当我看清楚那只捉着我小腿的东西的时候,那只东西已经被银磷的一把利刀,砍断了!

“绫绫,你还好吗?”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将跌在地上的洋雒绫扶起,并紧急帮她检查看有没有受伤了,顺便也将被银磷砍断了也依然捉住她小腿的那只东西拿开。

“没,没,没,事。。。”是手!那只捉着我小腿的东西是人类的手。它是在地上伸出的所以才能无声无息的捉住我的脚,

靠着红色的月光,我可以清楚地看见,被蝶扔在不远的那只手是一只枯萎又腐烂的手,上头还有很多小小的尸虫在挪动着。

一股恶心的感觉让我隐隐作呕。“。。。”

“没事就好。”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松了一口气。

“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吧!”银磷将发着银色波光的利刀收回起来,催促着我们离开。

“好!谢谢你们!”经过刚刚的那一幕后,我不敢再往哪陵墓的方向看去,乖乖的往来时的方向走回去。

那只手是人类的?怎么会在这个地方?腐烂成这种程度还能动,是不是说那就是僵尸?只有僵尸才能在死后。。。

我在想什么了?看戏看太多了吗?这个世界哪会有僵尸啊?(哦?那魔法又怎么解释?)

“雒绫~”男声再次随着夜风飘进洋雒绫的耳里。

“。。。”声音像迷幻药一样,让我不自觉的回头看着那座陵墓。

“绫绫,你真的没事吗?”见她停下脚步回头定定的看着那座陵墓,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心忐忑不安。是不是刚才被那东西感染了?

“我。。。好像听到颖峰在叫我。”我目不转睛的凝视着那座陵墓。

“在哪?”听洋雒绫这么一说,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更是慌了起来。在这么静的森林里,她可是一点声音都没听到啊~

“在哪。”举手指着那座陵墓。

“雒绫~”男声每隔一分钟就会随风唤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