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慢慢的从云朵里溜了出来,红红的月光再次亲临黑暗的大地。。。

月光洒在她的脸上,让我们看清楚的的样貌。

她,长得很普通,和人类的小孩没什么分别。

但在她幼稚的脸上去却感觉不到孩童的气息。

她,有着一张不符合她年龄的成熟脸孔。。。

“嘻!真听话啊~那~也请你听话的。。。拿开这只手吧!”女孩笑嘻嘻的看着银磷。

“。。。”银磷狠狠地瞪着她,手也没打算拿开。

“嗯。。。怎么了?难道你想要她的手跟身体分开吗?。。。呵呵,不过可以想像那个画面是多么的让人渴望啊~在她的手和身体分开的那一刻,她的血液就会如喷射器般,立即喷射出来。。。嗯~一定很美味的呢!而且她的血液还会引来更多的同伴呢。。。”女孩陶醉在自己的话语中,同时手的力道也慢慢在加重。

在场的人脸色都发白了。她一只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如果再加上几只的话,他们不就尸骨无存。。。

“绫绫。。。”女孩诉说的无数画面越过了她的脑海里,让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打从心底害怕起来。

“呃。。。”冷静点。。。冷静点。。。现在跟她来硬的话,吃亏的只会是我们。“银,磷。。。放开她。”她主人要的只是我。。。如果她把蝶和银磷两人放了,他们俩就可以回去找科斯雷·奥来救我。如果蝶和银磷都被她打散了就没人知道我在这里了,那我恐怕会成了他们的食物了。我不想死,更不想变成刚刚在陵墓前遇到的那些丧尸一样了。

“。。。”银磷脸色稍变的看着洋雒绫,手依然没放开。

“你主人叫你放开啦!你怎么还不放开啊?真是的,不知你们的主人平常是怎么教导你们的,要你们做这么一点小事也不肯啊~我真替你们的主人难过啊~”女孩一脸可笑的扫了他们三人一眼。

“闭嘴!谁说我是他们的主人了?”他怎么可以这样侮辱蝶和银磷。听得我气也来了,虽然我还是很怕她会真的扭断我的手臂,但是我没办法任由她在哪胡言乱语。

“哇~还大的口气啊~不知刚刚是谁吓得连话也说不出了呢?现在胆子可大了起来咯~”

“你主人不是只要我一人而已吗?你放了他们俩人,我乖乖的跟你回去。”

“绫绫~”听到这番话后,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和银磷两人同时大叫起来。他们很震惊,为什么洋雒绫会突然说这番话。他们不是人类,死了还可以复生,但人类就只有那一条命,她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放弃自己的生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