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好啊~如果你说服得了他们。”女孩没有思考什么就一口答应了洋雒绫提出的要求,反正主人是要她带这人类女孩回去,又不是叫她杀了她身边的人才带她回去,省得就省吧,她才没有这么多精力来对付这两只妖精。

“我已经决定了,银磷放开她。”

“绫绫,你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放弃自己的生命?我们可是。。。”洋雒绫坚定的的眼神让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不知该如何是好。

“放开她!不然。。。”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话被洋雒绫喝住了,威胁性的要硬将女孩捉住她的那只手臂从女孩的手中扯出来。

“住手!”没被挟持着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惊骇的连忙阻止洋雒绫。“银磷。。。放,放开她。”一脸不愿意的叫银磷放手。

“可是。。。”银磷犹豫,他不相信那女孩的话。如果他放手的话,洋雒绫有可能会当场毙命。“你真的会放我们两人走?”

“当然,我要你们这两只妖精的命干什么,拿来练绝世神剑吗?你看我的样子是需要那种废铁的人吗?我啊~可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 。。。”女孩一脸很了不起的继续说着她的风光战绩。

在场的人都听得哑口无言。。。

汗!我们要听你说到什么时候???

 

说了十分钟,女孩醒觉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噢?我怎么跟你们说那么多啊?快快快,你到底放不放?别再浪费我的时间。”

“既然你说得自己那么厉害,那你先放开我跟绫绫吧!该不会你怕了我们,才一直都捉着我们不放吧?”从她刚才的言语行为来看,银磷知道她是那种好强的人又好面子的人,估计她是不会让人小看她的。

“好!放就放,谁怕谁!”女孩说完便放开洋雒绫和银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