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绫快走!”女孩的手一放开,银磷便施法将她冻结了。

“等下。。。你们。。。”我错愕的被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带走。

“绫绫,你要我们眼睁睁的看这里被她带走我们做不到。”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和银磷早已盘算好了,等女孩放手后银磷便会全力的去阻止女孩的惊人攻击,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便趁机带洋雒绫逃跑。不管洋雒绫心里想的是什么,他们也只想要让她可以安全离开就好了,就算要赔上他们的性命,他们也觉得值得的。

“蝶,你们在想什么?我可是为了你们好。。。你们现在这样骗她。。。她一定会将银磷杀掉的。”他们怎么就不懂我的心思呢?

“绫绫,我们不是人,可以无数次的复生,但你呢?你只有那么一条性命,死了就不能再复生了你知不知道!”

都这个时候了,她怎么要对我说谎。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当年不是她救了我,我早就命丧大海了,怎么还会有今天这般幸福的日子过。 “你别骗我了,你也同样不能复生了不是吗?” 回想起当年的情景,我的眼泪不知觉的划过嫩细的脸颊,飘洒在空气中。

 “我能!”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停了下来,注视着已经哭成泪人儿的洋雒绫,坚决的回应。

“你不能!”我大声的向蝶反驳回去。

“我。。。”

“啊~~~”一阵痛叫声划过天际,传遍了整座森林。

“。。。”俩人惊愕的望着后方黑暗的丛林,那边是刚才她们经过的地方,也是说在那不远就是她们遇到女孩的地方,银磷所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