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声音。。。是。。。是银磷的吗?是他吗?”一股寒意慢慢的侵蚀着洋雒绫的双脚,让她无力站立的坐在草丛上。泪水忍不住的往下流,被眼泪朦胧的眼睛我痴痴地看着艾理维纳斯·丽丝蝶问。我知道,那是银磷的声音。但我还是忍不住想问出口,我想听到有人告诉我那不是银磷的声音。不是他的叫喊声。。。我不要有人为了我牺牲,我不要!

“绫绫,别想那么多。那是幻听,幻听!银磷不会有事的,他不会有事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也忍不住落泪了。她坚强的擦掉脸上的泪水,强止住欲落下的眼泪,忍住哽咽的声音,不停的安抚洋雒绫。

“真。。。的?”真的不是他吗?真的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那声音不是银磷。。。 。。。

“嗯。。。真。。。的。不是他。。。”见洋雒绫情绪稍微平定了些,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深深地吸了口气,非常镇定的向她再次承诺。可她的心里却是慌得想立刻去确认银磷的安危。但她不能丢下洋雒绫不管。

“他一定不会有事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低语着,这句话只有她自己听得到,也是让自己相信银磷不会有事。

她将坐在草丛上的洋雒绫扶起,微笑的对她说“绫绫,听着。。。这一次,你也一定要跨过这一关,不管多么幸苦。。。为了你父亲,姐姐,小曜,翩翩和颖峰。。。你一定要跨过去,知道吗?你父亲不可没了你这个宝贝女儿,为了他。。。你一定要跨过去,不要丢下他一人,知道吗?”

“我。。。知道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话语有如催眠曲般,我听着。。。听着。。。大脑里不断的重复着她说过的话,其他的东西全都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