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我的话去做。。。绫绫。。。等下你转身就拼命的向前跑。。。不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都不要停下来。。。知,知道吗?如果你停下来。。。的话,我和。。。银磷以后都不跟你好了。。。知道吗?不管,不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不要停下来,拼命的。。。继续跑。。。知道吗?。。。” 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不停的重复着,平静的话语渐渐变得断断续续。她强忍住的泪水终于忍不住的像雨滴般掉落在草地上。

“我。。。知道了,知道了。蝶。。。不要哭,我知道了。。。我会拼命的跑,不会停下来的。我听你的话,你不要哭。”我懵懵懂懂的有如睡梦般的向蝶承诺。我的脑海里全都是对她的承诺,一直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停下来。。。不要停下来。。。

“嗯。。。不哭,不哭。。。来,我数到三,你就向这个方向跑吧!”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再次擦点自己脸上的泪水,对洋雒绫的表现非常放心,她—会拼命的向前跑的。

“嗯。”

“一。。。二。。。三!”

 

“。。。绫绫。。。对不起。。。”注视着洋雒绫离开的背影,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心里满是歉意。为了保住她的性命,她只好这样做了。

希望你能再次逃出生天。。。

洋雒绫走后不久,那女孩便出现了。。。

“咦!那个女孩呢?你该不会也想来送死吧?快将那女孩交出来!”

“银磷呢?”

“他啊~~~已经完蛋了,你也下去陪他吧!嘻嘻~”

再见了。。。绫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