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

脑海里。。。不停的有一把声音在叫我跑,而我的双脚也很听话的拼命的跑。不管跑得有多喘不过气来、不管流了多少汗、不管双脚有多累,有多酸痛,我都没有停下来。。。。。。

直到。。。我撞上了他。。。 。。。

漆黑修长的人影站在红色的月光下。。。夜风徐徐,四周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了一阵浓雾。。。浓浓的挡住了我的视线,让我看不清楚他的模样。。。

他朦胧的身影显得很孤寂,很阴沉,很危险。。。

 

跑!继续跑,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要停下来。。。跑。。。跑。。。跑。。。

我重新的拔起脚步往前跑,不管那人是谁。。。我要继续的跑。。。跑。。。

“雒绫~”站在月光下的人呼唤着。

不管听到什么多不要停下来。。。跑。。。快跑。。。

“雒绫~”

 

我听到。。。是月光下的那个人在叫我。。。

他就好像永远都站在前面,站在月光下。。。

无论我怎么跑都无法超越他。。。

 

“雒绫~”

“雒绫~”

“雒绫~”

“雒绫~”

“雒绫~”

 

 绫绫~不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都不要停下来。。。不要停下来。。。

那把声音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重复着。。。

 

我不知自己为什么要听那把声音,只知道照做就对了。。。

我不由自主的拼命的跑着。。。跑着。。。

没理会月光下的那个人继续的跑着。。。跑着。。。

 

脑里的警铃不停的响着这句话:

 绫绫~不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都不要停下来。。。不要停下来。。。

绫绫~不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都不要停下来。。。不要停下来。。。

 

外边的另一把声音,也不停的在叫:

“雒绫~”

“雒绫~”

“雒绫~”

“雒绫~”

“雒绫~”

 

两把有如鬼魅般的声音,不停的刺激着我的神经,让我觉得很难受,很痛苦。。。

不要!我不要听,我不要听!

走开!给我走开!给我走开!走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