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个世界瞬间静了下来。。。

“咳!幸亏赶上了。”

颖峰声音打破了一切沉寂。

等了这么久怎么还没感觉到灵魂脱离人体的感觉?

颖峰的声音是怎么回事了?他赶上了什么?我忍不住好奇的微微张开双眼。

在细小的眼缝中,我看到那把黑色镰刀近在我眼前。。。

它就停在距离我额头的几毫米上,微微颤抖着,它的主人没将它继续往下。。。

 突然黑色镰刀开始发黑,黑至刀锋也变黑了。

“砰!”一声。

“。。。”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的我,被那一声吓得倒退了几步撞上了颖峰冰冷的胸膛。

我看不见紫薰的人,她被那把镰刀挡住了。所以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没继续将镰刀往我的脑袋砍下。

直到我眼睁睁的看着紫薰手中的那把镰刀化为碎片零零落落的掉落到地上,被镰刀挡住的紫薰才呈现在我眼前。

她脸色变得非常苍白,嘴巴长得很大,眼睛过于惊讶而完全没有焦点,表情像是被惊吓或是被惊愕了的表情。

再往下看,连我也被惊住了。

她的胸膛上有着一个刀刃,那把刀是从她身后直接贯穿她的身体,牢牢的刺在她的身上。

紫薰惊愕了几分钟,懵懵的看着胸前的那刀刃一会,再抬头看着我。“啊~~~”便尖叫一起来。

紧接着紫薰的尖叫声音消失后,她的人也跟着消失了。。。

在紫薰站着的位子上只留下一滩血水,她就这样在我面前化为一滩血水不见了。。。

 

“。。。”突如其来的事,让我说不出话来。

我看到颖峰在我眼前。。。

“哒哒哒~”脚踏的声音由远至近的传了过来。

科斯雷·颖峰向着我的方向走来。“害怕了吗?还有更可怕的呢!”

“。。。”我怕,科斯雷·颖峰给我的感觉很陌生。

他的眼睛变成了红色,脸色很苍白,在说话的启齿间隐隐可见到他的獠牙。

看着他慢慢的向我走来,他身上不断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让我害怕得很想尖叫,但我却叫不出来,喉咙像被东西塞住般无法出声。

“呵~你越是害怕,血液就流得越快。。。这样的话你要我怎么慢慢享用啊?”科斯雷·颖峰捉住洋雒绫的双肩,将头枕在她的肩上。语气非常暧昧的在她耳边低语,表露在外的獠牙时不时的滑过她颈项细嫩的粉颈。

“。。。”啊~~~这。。。这是怎么回事?颖峰怎么变成了吸血鬼?难道他被紫薰咬到了?我不要这样!我不要他变成这么可怕,我宁愿死也不要他变成这样啊!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