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很久,很久,科斯雷·颖峰都找不到洋雒绫的踪影。

四周开始弥漫着浓浓的雾,使他看不见前方的路。

他想,如果再找不到的话就必须回去了,因为那些雾是洋雒绫要自我保护而产生出来的,所以他知道洋雒绫已经在排斥他。

不知不觉中,在大海中的那艘小船被海浪冲了上岸。

刚巧绊倒了在海岸边正在努力搜寻,却被浓雾蒙得视线模糊的科斯雷·颖峰。

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科斯雷·颖峰终于找到了洋雒绫。

洋雒绫像个陶瓷娃娃般的睡在那艘船只上。她就这样安稳的躺在自己那有如丝绸般柔顺的银色秀发上。

红色的月光将她的脸腮染得红润润的,顿时让人产生了一种错觉,以为她是个娇艳美丽动人的人造娃娃。

但她还有呼吸,胸口的起伏证明了她是活生生的人,不是娃娃。

科斯雷·颖峰看到她安祥无虑的脸容,心口上的大石登时消失无踪。

在这茫茫的脑海里,他真的很害怕找不到她。

 “洋雒绫!”

“。。。”

“洋雒绫!”

“。。。”

“起来!!!不要再睡了!赶快起来!”科斯雷·颖峰不忍心的拍拍她红润的脸,希望可以将她打醒。如果在这里不将她叫醒的话,在现实就没办法将她叫醒了。

因为人类的大脑会自动排除一切对主人不利的事物,所以她在这里睡了,不管你在外边怎么叫她,她也不会听到,就算在她耳边放鞭炮也炸不醒她。

“。。。不要吵!”谁?是谁?别叫我,我好累,好累。。。让我睡一睡。。。

“雒绫,雒绫,快起来,快起来!”科斯雷·颖峰叫了很多次终于见洋雒绫有反应了,便喜出望外的加把劲把她叫醒。

“不要。。。”你是谁?你是谁?是谁在叫我?别叫我,不要叫我,让我睡!让我永远的睡着,我不要醒过来,不要。。。

“我是颖峰,科斯雷·颖峰,雒绫,你不可以永远都睡在这里啊!”在洋雒绫的脑海里,科斯雷·颖峰可以清楚地听到洋雒绫心里所说,脑里所想的每一句话。洋雒绫说她不想醒过来,不想再醒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