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雷·颖峰被逼从洋雒绫的脑里将自己的意识抽离,该说是她将他的意识强行的排了出来。

“你一定要醒过来。”科斯雷·颖峰紧紧的抱住洋雒绫的身躯,在她耳边轻轻的低语。

“。。。醒来后。。。你要做什么?”

“你。。。”科斯雷·颖峰惊讶的连忙放开紧抱住的人儿,看看她是不是醒了,是不是在开口对他说话了。原来,她真的醒过来了,真的是在跟他说话。他便开心得不知怎么说话了。

“喂。。。呃!”完了,我把他吓坏了吗?

“别动,你受伤了。”见洋雒绫将手举到他眼前晃扯到胸口上未完全痊愈的伤口而引来疼痛,他心痛的连忙将她的手轻轻的按回原位。

“吓???”受伤?

“对不起,是我弄伤你的。”科斯雷·颖峰惭愧的避开洋雒绫的眼神。

“啊?你道歉什么?”怎么搞不懂他在说什么了?他什么时候弄上我了?

“嘻!没什么。”科斯雷·颖峰意识到现在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便立刻转移话题。将洋雒绫扶坐起来。

“这里?是哪里?”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建设,我从没来过这个地方。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雒绫,你有健忘症吗?”科斯雷·颖峰好奇的看住她。

“没有。”我忘记了什么?

“这里是我五哥别墅后森林里的一座陵墓,是紫薰将你带进来的,你忘了吗?”这件事才刚发生不久,她怎么像是不知道似的。是不是惊吓过度又自我将不好的事封闭起来了。

“陵墓。。。那么紫薰呢?你。。。呃~”被颖峰这么一提,刚刚那些惊险的画面便一幅幅的从脑海里弹了出来。颖峰。。。紫薰。。。黑色镰刀。。。紫薰胸中长刀。。。化为了一滩血水。。。颖峰站在眼前,然后。。。

“别乱动了,紫薰死了,我没事。”科斯雷·颖峰见她又再次举起双手想要触碰他,便顺势的把她两只手都禁锢在自己的手中了,不让她在乱动,扯痛身上的伤口。

“你没变成吸血鬼了?”

“没有。”

“那一幕是梦吗?”自言自语。

“什么梦?”

“你被紫薰咬了,变成了吸血鬼也要咬我。。。可是你的眼睛。。。幸好。。。”太好了,不是蓝色,也不是红色,是我熟悉的紫色。他真的是颖峰。在确认他的眼睛颜色后,我整个人便安心了下来。把头依偎在他的胸口上。

“嘻~我没那没脆弱。。。回去我在慢慢的跟你说吧!”

“好,我也该好好的将我的故事说给你听了。”这一次不会再有意外会妨碍我们了。

“。。。”科斯雷·颖峰无言,脸颊微微发红的将洋雒绫公主式的抱了起来,踏着轻快的脚步进入了被溶化的空气,将今晚所有的事都抛在身后,让它腐败,溶解,然后消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