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天空有如平日般的蔚蓝,天边一团红红的火球正将它烧得金色耀眼。云团朵朵飘浮在蔚蓝的天空上陪伴着它,让它不再单调,不再寂寞。

清凉的早晨,洋雒绫一人躺在庭院的沙滩椅上,享受着早晨幽幽晨光的照射。让她原本微褐的肌肤被晨光照得有如奶油般的闪闪发亮,头上的银色发丝更是璀璨得夺目耀眼,让人无法轻易的将目光在她身上移开。

一抹修长的身影,有如彩蝶般的被庭院里的那朵美丽芬芳的花朵吸引了,缓缓的迎向她去。

“雒绫。”

“。。。”

“怎么在这里睡着了?”科斯雷·颖峰心疼的抚了抚躺在沙滩椅上已经舒服到睡着的人儿的额头。他知道,自从解决紫薰的事件以后,她都没有一天好好入睡的,没完都会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你回来啦。。。”慵懒的捉住那只开始不规矩在我脸上乱划的手,我有点不情愿的把双眼张开看着这只『咸猪手』的主人。

“太阳变热了,我们进去吧!”

“。。。”我依他的话,乖乖的离开了那张让我舒服到睡着的沙滩椅。

自从紫薰的那件事之后,我每天晚上都会被噩梦缠身,缠得无法安心入眠。

每个夜里的睡梦中,我都会被银磷的叫声吓醒,被蝶的声音吵得没办法再次入睡。

蝶和银磷都不见了,无论我怎么呼唤他们都得不到任何回音,唯一的结论是他们都已经不在了。

而他们俩寄宿的『银磷之链』也在那个时候蒙上了一层灰,变得毫无色泽,毫无光彩,有如一般的石头。

我现在可以好好地活在这,全都是牺牲他们俩人换来的。

虽然说精灵拥有无数的复活能力,但是是需要时间来复活的,不是一朝一夕便能和以前一样的。

唯有哭,哭能让我放松,才能让我不这么内疚。

我往往都会找个地方躲起来,自己偷偷的一个人哭,哭到累了困了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也不晓得。

醒来后便会发现我睡在科斯雷·颖峰的床上,而他就睡在我身旁。

他没问我哭的原因,我就没将原因说出来,但我觉得他已经知道原因了。

他便成为了我的避风港,也成了我的心灵支柱。

现在的我如果没了他,或许就活不成了。。。 。。。

如果有这么一天的话,为何不让我在紫薰的镰刀下断魂呢?

为何还要我活着。。。 。。。

 

第八章 请让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