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庭院舒适品茶的人听到楼上传来的吵杂声都不禁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他们俩人真有元气啊!从早闹到晚都不会累。”科斯雷·奥优雅的举着茶杯喝了一口,对茶味非常满意的脸上充满了满足感。

“嘻!”我淡淡的笑着。或许这样才能将那些不开心的事忘记吧。

捧着茶杯,我呆呆的看着杯里的茶叶,思绪慢慢的飘回冰窟里的那一天。。。

“呜,你知道吗?蝶。。。是我的救命恩人,她曾救了我三次,如果没遇到她。。。我或许就不会在这了。。。而她会有今天也是我一手造成的。。。是我害了她。。。害她魂飞魄散了。。。害她没办法再投胎。。。”

“。。。”科斯雷·颖峰将她抱紧在怀里,让她哭,让她的泪说沾湿了身上的衣服。听着她的话,他无言以对。那是因为自己对她的一切还不够了解,不知她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不知她们所有的经历。所以在怎么想开导她,也无从着手,现在只有给她依靠才是最好的方法。

“峰。。。”

“嗯?”

“那那是什么。。。”无意间我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科斯雷·颖峰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也讶异得不知觉的将她从怀抱里松开了。

冰棺内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朵如花样般的火焰,火焰和刚刚在科斯雷·颖峰手上的那一个是一样粉色的。

而刚刚被疏忽了掉进了冰棺内里的那团圆滚滚的火焰在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身上不停的和那朵花嬉戏,不停的绕着它转啊转,跳啊跳,不停的逗着它玩。

我们俩像是看见了从外太空来的怪异东西一样,张大了眼睛瞪着它们,每分每秒都在留意着它们的一举一动。

那朵花跳着跳着就得很高起来,高至俩人的眼睛前。

霍然,那朵花就在他们俩的眼前爆了开来,喷洒出许多闪闪发亮,耀眼无比的火花。

闪闪发亮的火花全都掉落在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身体上,然后慢慢的消失不见了,就像是全都被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身体给吸收了一样。

没人看到这样奇怪的情景,只见那朵花跳了起来爆开时,就把洋雒绫吓得倒退了几步,不小心的与科斯雷·颖峰用脚玩勾勾了。

结果,两人双双跌在冷冰冰的冰地。

“呃!”闷哼的响声顿时回荡在这小小的冰窟里。

“啊,颖峰,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怎么会那么不小心,怎么每次都这么冒失,怎么每次都要别人来替我受罪,受苦,受难。。。怎么每次都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