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世界

 

“绫绫,噢!我的天。。。外头下着大雨,你跑去哪来了?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啊?”

“没事,我去散散步而已,不知不觉就下雨了,在回来的路上跌进一个泥坑而已,没什么事。”我傻笑的回答蝶。

“你快去梳洗梳洗吧!不然很容易中感冒。”

“嗯。”

我一步一步很平静的,很缓慢的,很机械性的步上楼梯,回到自己的房间去。。。

在回来的路上,大雨将我打醒了。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在强求着科斯雷·颖峰能回应自己的爱,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但是最终还是我在发梦而已,我跟他根本就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不管他对我有多歉疚,有多被我吸引都好,他也不会放弃自己的身份,地位,权势和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跟我一起过人类的普通生活。

他是个遥不可及的王子,未来的君王。

我只是个半吊子的人类,连人鱼都算不上的混血儿。

我不该成为他的困扰,不该成为他的绊脚石,不该阻碍他的前程。

所有的苦,所有的痛都让我一人承受吧!

我愿意为他承受一切。。。。。。

那天晚上雨停了之后,我一个人摸黑地离开住了一个星期的别墅,将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所有的回忆。。。全抛在身后,让它远去,让它腐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