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曜。。。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是。。。对不起。。。我。。。”

“我知道了。。。那么。。。今后,我们还是朋友吧?”小曜打断了她的话,松开抱住她的手,唯唯诺诺的说道。

“嗯。就这样说定我们永远都是朋友。我真的有事先走。。。啊!”我转身对了他笑了笑,便连忙起步逃跑,害怕他会追问今天的事。怎么知却在门口迎面撞上了翩翩,还差点踩到她的猫尾。(注:翩翩是一只猫。)

“嗨。。。翩翩你怎么在这?”她的神情呆滞,一动也不动的眼睛没有焦点的看着地板,连洋雒绫差点踩到她的尾巴,她也毫无所觉。

“翩翩!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小曜被她吓青了脸,不知他刚才跟洋雒绫告白的那些话,她是不是全都听见了,连他被拒绝的那段也听见了。啊~~~这下他得找个洞钻下去才行了。

“。。。”呆呆的,像化石了。。。

“翩翩。。。你没事吧?”她该不会是听见小曜跟我告白了而震惊到这个样子吧?我担心的摇了摇她的猫身。

“没。。。没事。。。没事。。。我没事。。。我没听到什么。。。我什么也没听到。。。没听到。。。”翩翩像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慌慌张张的连自己变成人身了也没有发觉,转身便逃了出去。

“翩翩!”小曜也被她的情形吓到了,见她逃了出去,便追到门外。看着她消失在黑夜里的背影,不知该如何是好。

他知道翩翩非常喜欢他,就算他装傻瞎混她的表白,她也没放弃他的打算,还一直跟着他。

她堂堂的一个贵族大小姐竟变成了今天这般狼狈的样子全都是因为他,因为她爱上了他。

“小曜,你还愣在这干什么?还不去追她!她这个样子出去有多危险啊!快去追她回来,快!”这下可真麻烦多了~

“啊???”小曜犹豫不决,在猫类界里裸体散步,奔跑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只不过他习惯了人类的生活,就依人类穿衣服的生活咯!

这时有三个男生经过了他们身边。。。

“哇!刚刚冲出去的那女生是谁啊?”

“是在演戏吗?”

“好像全裸也!”

“我看到!我看到!是不是要游夜水啊?不如我们去凑凑热闹,搭搭仙吧!”

“好啊~去看美女,美女~”

“呜呼~今晚我们有眼福了。哈哈,不知她会不会!@#%¥…………”

听着听着,那三个男生已经远远走去了。。。

 

三个男生的话全都听进他们俩的耳朵里。

“小曜!别再犹豫了!就算你不能回应她,也不能这样眼睁睁看着她陷入险境而袖手旁观啊!快去!迟了翩翩就会落入那些狼人的肚里去了。”

“好。我一定会将她安全无恙的带回来,绫绫等我们门噢!”小曜说完后便着急的立刻一溜烟的消失在洋雒绫眼前。

“嘻。。。”情,让人尝遍了许多滋味,有喜,也有悲。。。

看着那消失在黑夜里的背影,我心里充满的期待,期待小曜和翩翩能因此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别让我这个不属于他们世界的人破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