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这个字眼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

当我想拔腿逃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身体早已被人禁锢着,无法移动了。

王后快速的操起了魔杖,发出一支支凝聚成箭的水,不约一秒钟便飞矢向身前的箭靶。

眼见尖锐的尖锋,第一支水箭射擦过了我的手臂,赤红色的血液在伤口流了出来。

疼痛的感觉登时蔓延了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被禁锢的身体完全移动不了。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水箭一支一支的擦过我的身体,让我疼痛得难以忍受。

“哦!你还不出手吗?让我见识一下西方深海鲨鱼的能力啊?”王后操起魔杖奋力挥向洋雒绫。

“住手,母后!”瞬间一道黑影挡住王后的攻击,挡在洋雒绫的身前。

“峰儿,你这是干什么?”科斯雷·颖峰将王后的所有攻击全撤销了。
“母后,孩儿向您赔罪。还请。。。母后别为难雒绫。”科斯雷·颖峰说着说着便突然单膝跪了下来。

“你,你怎么下床了?”王后被儿子的情况惊得怒气全消了,紧张的来到儿子身前。

“母后,答应我别伤害雒绫。。。好吗?”科斯雷·颖峰艰辛的站会起来。

“好,好,母后答应你,你回房好好躺着吧!我再去找魔医来看看你。”

“不,不用了母后,有雒绫。。。雒绫就可以了。”

“。。。好吧!来人。”王后拗不过儿子的执着只好顺从他的意思。

“。。。”几道黑影腾然的从距离我们的两尺处“唰”一声,出现了三个女仆,毕恭毕敬的向我们行了一个宫廷之礼。

“将八王子带回房去。”

“是!!!”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酿出一道悦耳的嗓音回绕在宫廷内。接着两人便上前将科斯雷·颖峰扶起。

“母后。。。别忘了你的承诺。。。”科斯雷·颖峰在走之前还不放心的叮咛。眼角的余光牢牢的锁住洋雒绫的身影直到远去。

才几个星期没见我发现他变瘦了,脸色也很苍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