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雒绫!你休想这样就走!”科斯雷·颖峰飞快的拉住洋雒绫的手,不让她离开。“你是我的,休想离我而去!”

“放开我!你放开我!”让我走,让我离开,不要对我有任何留念,不要~强忍住的眼泪,不停的在我眼眶翻腾滚动。此刻我很怕,很害怕颖峰会看穿我的假装,拆穿我的谎言。结果。。。

“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说这种伤害自己的话,为什么你的背影是那么的凄凉,为什么你要这样折磨自己,雒绫,告诉我好吗?为什么?”科斯雷·颖峰用力一扯,将洋雒绫扯进自己的怀里抱紧,他怕一松开手洋雒绫便会消失不见。

 

滚烫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科斯雷·颖峰的手上,微微颤动的身躯让他知道,他抱在身前的人儿正在哭泣。

“我是那么的让你感到害怕吗?”

“。。。”不言,继续努力着将自己的眼泪吸回眼里。

“。。。那天下午你是不是听到我和五哥的对话了?”

“。。。”他知道,他知道我那天在门外!!!

从她身体的反应来判断那天在门外的人真的是她。“洋雒绫,我真的是疯了。见不到你,我很幸苦,就像是空气里少了氧气般,让我的胸口难以呼吸,疼痛不已。为了见你我愚笨到伤害自己、为了见你,我让自己变得这般脆弱,连行动都有点不方便。这。。。全都是为了见你。雒绫,我疯了,我是真的疯了。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科斯雷·颖峰把头枕在洋雒绫身后柔软的银发上,喃喃的诉说着。

“不可以,你不可以这样。。。我并不是你理想的另一半,你不可以为了我,不可以,不可以。”他,被我伤害了。我无心要的伤害他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个地步。

“。。。是因为我有未婚妻吗?”科斯雷·颖峰深吸了口气,缓慢的询问。

“我。。。”

“你这个笨蛋!我说不会背叛我的未婚妻,那是因为。。。”科斯雷·颖峰再次打断洋雒绫的话。

“不用说了,我不想听!请你放开我!放开我!”

“不!” 登时洋雒绫那头美丽的银色秀发在空气中飘画出一道优雅的弧线,然后散落在床上。“我说完,就放你走!”科斯雷·颖峰转身将她压在身下,让她完全无法动弹,完全不能挣扎。

“我不想听!放开我~”他这是病人的力量吗?怎么这么有力?

“我颈上印记不是你贪玩印上去的,而是一场意外。”科斯雷·颖峰不理会身下的人儿的叫喊,和奋力的挣扎。继续说:“那时,我已经喜欢你了。”

“什么?”他的话让我静了下来,愣愣的看着他灰色的眼睛。他刚刚是在说什么?那时?是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解放出来的那个时候吗?

“我喜欢你!我知道现在的我说什么也没用了,我已经不记得那时候的事了。可是,这个印记让我知道。。。我选择的是你。。。『妙子云』。”说着说着科斯雷·颖峰拨开的洋雒绫的衣领露出她粉嫩的颈项和诱人的锁骨。锁骨上有一个和科斯雷·颖峰一模一样的七芒星印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