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味,回顾着我们之间的所有回忆的点点滴滴。。。

渐渐的来到。。。

我们的分离前的最后一个地方。。。

 

一位身着白色王袍的美男子,慵懒的斜靠在一颗巨大无比的大石旁。美男子一见到那位一直在跟他玩捉迷藏的艳丽女子便微笑着说:“好慢啊~你。”

“你。”见到他,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他不可能知道我会来这个地方的,而他却意外的出现了。

“我怎么会在这?”美男子接下女子没说完的话。“我把自己身上的气味藏起来了,所以你没发现我早就在这了。”

“嘻~是在找我吗?”被他说中了,我羞红了脸。为了避开那种压力及紧绷的气氛,我偷偷的溜了出来。

凭着他身上的薰衣草气味,我在他未到达之前便先一步离开了。

所以有好几次他都慢了一步到达我逗留过的地方。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他找到了。

“嗯,想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地方吗?”

“蝶告诉你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都已经将整个故事从头到尾演绎一次给他看了,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个地方哦!

“不是,这里是我醒来之后第一个来的地方,那时脑袋一片空白的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来这个地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站在那颗大石后看着手上握着的『银磷之链』发呆。当时的我只觉得莫名其妙,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因。”他认真地看着我,缓缓的步向前搂着我的蛮腰,轻声细语的对我说。

“什么原因?”我挑高眉头,等待着他的回话。

“这里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的地方,也是我在你身上烙上这个印记的地方。虽然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你身上的印记是难以抹去的证据。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从新开始吧!好吗?”

“哼。。。这样我不就亏损很大咯!你可以不记得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但我却不能。不如你将我之前的记忆都删除去吧!这样不就公平了咯!”

“不要了,这样的话这篇故事不就没完没了了。”(喂!你们要我写到什么是啊?)

“嘻~好吧!我们回去吧!”

“把耳朵靠过来吧!”

“嗯?”听话的将耳朵靠过去。

“。。。”美男子的声音完全只有女子可以听见。

“我也是。嘻~”

 

我爱你~

 

美丽璀璨的夜空下,这对美丽的男女彼此相爱,相拥,相吻起来。。。

爱是种很奇妙的东西。

它能让人痴迷,

让人陶醉,

让人疯狂,

让人心碎。。。

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全都是靠两人之间的宽容和礼让,

不要跟对方计较这么多,

不要去计算谁付出的较多,

不要遇到问题就只会一味地逃避。。。

记住这并不是爱。。。

请别忽视你所爱的人,和你爱的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