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是不是我的心事被老天看穿了,还是我的意念让事情成真了。

今天,【她】突然出现在【穆益】高中,穿着贵校的校服,走进我的教室。。。

“大家好,我叫粟颖薇(威??),可以叫我verna。请大家多多指教!”女孩般悦耳动听的嗓声回绕在这个只容纳三十多人的教室里。

瞬间,当红的名模的到来以成了全校的话题。

许多同学为了目睹【她】的芳容而前来探访,一个午休便将一条两米宽的走道挤得水泄不通。

这么失控的场面,老师们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威为了应付她的粉丝就忙得不可开交,分身乏术了。

【她】从进教室后到放学后都没机会跟我说到话呢。。。

我只能远远的看着【她】被埋在重重地人海中。

心酸酸的,感觉有种想要将【她】占有的冲动。

我好想冲过去挡在威的身前大声的告诉她们,‘威是我的谁都不准靠近【她】。’

但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别开玩笑了!那里可是有百多人嘞,一人一巴掌我就可以归西了。

忍耐吧!

忍耐吧!

忍耐吧!

不知不觉,热热的热流划过我的脸颊。。。

“呃?我这是在干什么?嘻。。。我怎么了?”可以再次看见他,我因该高兴才对的啊!怎么,怎么会哭了呢?

以前的我会这样吗?还未遇到威之前我会这么懦弱过吗?

我。。。怎么了。。。

 

“原来你在这。。。怎么了?”

“你!!!啊~” 【她】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转身一看真的是【她】!吓得我退了几步踏到脚边的石子,一不小心便滑到了。

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吗???

 

 

“小心!”

“。。。”一个热乎乎,软绵绵的东西贴在我的脸上。感觉它上下起伏的很快。。。这是我死后的惩罚吗?让我热死吗?

(你都死了,又怎么再热得死你啊??)

“没事吧!”迫切的询问声在头上响了起来。

“???”抬头看,威的漂亮脸蛋立即呈现在我眼前,难道。。。:“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死你了。对不起!对不起!”

“岳婷冷静点,冷静点。听我说。。。”

“对不起,是我害死你的,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让大好前途的他陪葬了,都是我不好,都是我、都是我。。。

“静!” 威怒喝了一声。他的怒喝声,将附近栖息在树上的飞禽,草丛里的鸣虫都惊走了。

(好厉害哦!难道是狮子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