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找了老半天,这里就像迷宫一样每一个走廊都很相似,任我怎么走也走不回来时的地方。

咦!前面人,问她看吧!“对不起,请问摄影棚在哪?”

“。。。”女人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我。

“。。。”糟!我是不是拦错人了。这个女人不就是刚才把威念得很惨的人吗?

“刚到么?”女人严肃上下来回看了数回,才开口问。

“啊?。。。啊。”先是疑惑,后是承认。我真的是今天才来的,所以才会迷路。

“跟我走吧!”话毕,女人便转身向前迈进了。

难道她没认出我是威带进来的那个女孩吗?是不是我化了妆的缘故?

 

一路上,女人都是同一幅面容,严肃且不多言。

她就像这里的女王一样,高傲的,踩着三寸高的高跟鞋“哒哒哒!”的向前走着。

和她擦身而过的人都会毕恭毕敬的向她问好,请安。

跟在她背后的我不免有点好奇,她到底是什么来头啊?好像很多人都很怕她似的。

 

很快的,我们到了。

“呯!!!”一声,紧闭的大门很利落的被打开了。

大门的另一端很多人都在忙着打电话,听电话,讲电话。。。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的,把平常冷清的摄影棚搞得非常热闹。。。

女人二话不说的来到摄影师面前对他说:“俊赫,不用找人了!就用她!”

“。。。哪来的?”摄影师对女人的话非常讶异,同时也非常惊讶的看着我。

“虽然不是很符合这次的标题,但是与其浪费时间到处去找人来代替,那倒不如利用眼前有的东西。”

“也对,再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子樱通知大家人不用找了,带这位小姐去更衣吧!”

“哦!”那位叫子樱的女孩回应了一声,便通知了大伙儿。

“等,等下!我只是来。。。”他们好像是要我代替某人做某件事这样的,我只是来找人而已啊~

“走吧!别浪费时间了。”子樱打断了我的话,也不给我说话的机会,立即拉着我进了房间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