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后, 

那天拍摄的广告被电视,报章,杂志刊登了出来。

 “哇~这女生好美哦!”

“咦?是新人来的吗?怎么之前没见过啊?”

“应该是吧!好幸运哦!竟然能和verna一起拍出这么出色的广告。”

“好美哦!不懂她身上穿的那套衣服什么时候会上市呢?”

“没想到皮肤黝黑的人也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也!”

“对啊!好羡慕哦!”

“那女人是谁啊?”

“是啊!怎么可以抢了verna的风采。”

“对啊!都不知自己长成什么模样竟敢和verna一起拍照,真不要脸呢!”

 

这支广告里的陌生女孩都让许多人非常喜欢。

一个新生草包竟能和名模对手,而且还不逊色与她的光彩,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于此同时这位女孩也让很多人心生嫉妒,因为她的出现抢走了verna的风头,也因为她的出现让verna成了荧幕中的第二位。

 

手上拿着一份平常绝对不会出现在我手上的时尚杂志,看着上头的广告。。。

我发呆了。。。

原来那天我们拍的那只广告是关于夏日服装系的,而我身上穿着的便是著名的设计师所设计的衣服。

“真稀有啊!你竟然看这种杂志啦?原来你也很在意这个女生哦。我说啦!她到底是哪根葱啊?怎么可以抢verna的风头啊!又不是长得多漂亮,又没verna白皙的肌肤,高贵的气质。。。”殷雅娴抢了我手上的杂志边看边念,念到口干了才甘愿把杂志还给我。

“不会啊!挺上镜的,跟我蛮相配的。”verna不以为意的拿起杂志仔细地看了一会儿说。

“什么相配啊?简直是相斥啊?真是的都不懂为什么选她来跟你一起拍摄。”雅娴继续埋怨。

“。。。”你口水还真多过茶啊!你知道你现在在批评的人就在你眼前么?

如果让她知道的话那还得了,不闹得要威把她带进摄影棚也不会善罢甘休呢。

唉~还是先瞒着她吧!“是啊~都不知为什么会选她。。。”看来看去,其实自己有化妆和没化妆都没什么两样啊!怎么着妮子会看不出来呢?

真是奇怪。

 

“对啊,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她,她是新人,性格内向,没经验,也不会摆pose,笑容也很僵硬呢。。。都不知浪费了我多时间来教呢。”verna很配合的接下去说。

“什么啊!这样也能当模特儿哦!那么verna下次你去拍摄的时候顺便带我去吧!搞不好有哪个大导演,大摄影师,大牌经纪人会看上我呢!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浪费时间了,可以转身一变,变成一个大明星呢!@#¥%……哈哈哈~其实我也不逊色啊!@#¥%……”

雅娴自我陶醉飘飘然起来,完全没发现周围投来的异样眼光。。。

“岳婷,这位是你朋友吗?”verna含笑询问。

“不,我不认识这人。”在大庭广众下她也能这样不顾形象的自吹自擂,我当初是不是误交损友了呢?

“那我们走吧!”

“嘻!嗯。”

 

“你们说是吗?。。。咦?人呢?”雅娴错愕的看着空无一人的位子,立刻醒觉过来寻找两人的踪影。

“看什么看!”结果发现其他同学正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恼羞成怒的瞪了他们一眼。

 

“嘻嘻!你说雅娴会不会通缉我们啊?”

“有可能。”以她的性格猜测。

“那我们快逃吧?”verna温柔的牵起我的手,微笑的带领我往前迈进。

“逃去哪啊?”不自觉的跟也他跑起来。

“嘻!天涯海角。”

名模的女友还蛮不赖嘛。。。

 

俩人就像俩只彩蝶般,欢乐的飞舞。。。

脚步声和欢笑声。。。

回荡在无人的长长回廊中。。。

 

第三章 ~ 名模的女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