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verna今天怎么回来学校的?难道下午没有通告吗?”

“我听说她最近的通告满得几乎喘不过气呢!怎么可能来学校啊?”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啊?”

“难道verna被上天和她一起拍照的那个女生给比下去了?”

“怎么可能啊?verna那会这么容易就给比下去了啊?”

“不然嘞?“

“我想是真的吧!”

“嗯。。。。。”

这就是粉丝的影响力,什么事都会变成可能,什么事都会在她们的谈论下变成真实。

所以说当明星也不是这么容易就混得了口饭的。

 

同学们的悄悄话很不巧的全被我这位和她一起拍照的的‘女生’听到了。

我很高兴威今天能到学校上课。

他只告诉我通告因为某些事延迟了,可是他却没什么精神似的。

该不会被她们瞎猜中了,威是因为我的关系才让他的工作受到阻碍?

 

突然一把女声打断了我的沉思。

“岳婷,岳婷,不好啦!”如睿着急的边叫边跑到我面前。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平常处事冷静的班长如睿怎么今天变得这么着急了?

verna,verna她,她,她。。。”如睿跑得气喘如牛,连话也说清楚了。

“她怎么了?”不知是不是她的缘故,连我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她。。。她晕。。。晕倒了。。。”

“在哪?”晕到?早上还好好的,怎么会晕倒了呢?

“课室。。。老师已经将她送到保健室去了。”

“保健室!”她的话让我脸色也变了。

“岳婷,你。。。没事吧?”

“没没,谢谢你。”这下糟了威好像有医院恐惧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