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有你

 

“什么?要我当威的助理???”我惊讶的看了看威,又看了看他身边的经纪人-凡。他们该不会是在开我的玩笑吧?怎么会突然要我当威的助理?

“别以为我在开玩笑!我下星期有个重要的会议要飞往美国一个星期,所以在这期间必须在个人来代替我的位子来照顾威。”

“那为什么是我啊?”你不是不赞成我和威在一起的吗?虽然我们交往也快一年了。。。

“与其找一个不知威身份的人来当助理,倒不如找一个知道威身份的人来当助理来得更有利吗?一来不用担心威的秘密会被发现,而你们也可以借此了解一下彼此。不要嫌我罗嗦,你们才认识多久而已就谈情说爱了会不会太快了啊?”

“。。。”惊呆的看着他。一向很少说话的凡,今天竟然长篇大论起来,真是难得一见啊。

“喂!你发什么呆了?”

“啊?”糟了!他刚刚说了什么?我可是一句都没听进去啊!!!

“。。。好,就这么决定。”凡瞪着我沉默了三秒,就转身走了。

“决定?决定什么?”

 

结果。。。

“我可爱的助理,在这发什么呆啊?”

“拍完了吗?”

当『她』助理的这几天,我就知道『她』有多红,有多受人注目。

工作每一天每个小时都排得满满的,忙得连吃饭洗澡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就如今日,『她』从凌晨五点开始连续接拍了六支广告,换了将近五十套的衣服鞋袜,看着『她』拍了整整八个小时的照片还依然这么活力充沛,真是非常佩服『她』。

 

“累了吗?累的话可以去化妆室休息一下。”

“不会,你还要拍多久?”这像话吗?当助理的只顾着站就累的话,那你这个拍了八个小时照的模特儿不就会倒下了???

“快结束了,接下来还有通告吗?”

“嗯。。。”翻了翻凡留下的行程表。“没,明天也没。”

“好!啾,谢谢!”verna高兴的飞快的在我脸颊亲了一下。

“你。。。”四周向我投来异样的眼光,摄影棚内的工作人员都交头接耳的谈论起来。

粟颖威你想自己的秘密被别人发现吗???

啊~~~你要我怎么向凡交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