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道微弱的光线将我弄醒,微微的张开干涩的双眼。视线从模糊变得清晰,从清晰变得模糊的适应着周围的景物。

撞伤的腹部不再疼痛,传来一阵凉凉的感觉。

“。。。”这是什么地方??

“你醒了。”一把喜悦的响声在右边想起。

随着声音原处望上去,便对上了一对温柔的眼睛。

“嗯。”那人虽然背着光,看不见他的长相,但从他身上发出的气息就可以让我知道他是谁。

“好多了吗?”威坐在床边,又轻又慢的将我扶坐起来。

“嗯,好多了。。。这里,是哪里?”这里没有有消毒药水的味道,没有白色的隔帘。。。学校的保健室不是这样的布景。这里会是哪里呢?

“我家,你啊~把我吓死了。”

“死了你就不会在这了,我怎么会在这里?”威的在在学校不远,在当他助理的时候常常过来,但是每一次都很匆忙的拿了些日常用品便离开的,根本没时间好好参观参观。

“你忘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对不起。。。我以为是小事,忍一忍就会没事。。。所以没告诉你。我不想添加你的麻烦。”回想起自己突然昏倒的事情。平时总是嬉皮笑脸吊儿郎当的他突然变得认真起来还真让我不习惯呢!要不是有他在身边的话,现在我妈肯定会丢下手上的工作来接我了。。。

“岳婷,我们交往已经快一年了,我知道你不习惯依赖别人,凡事都靠自己。但是现在我可是你的男朋友,至少你该多依赖我一点吧!你的逞强让我的这里好痛哦!”威语气非常平稳的说着,握起我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眼里充满了认真。“你不需对我承诺些什么,我知道是我一厢情愿。我只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你都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