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罪诱惑Chapter2

当对眼前的爱人期望落空,诱惑就搭着不满的情绪,占据心房,点燃欲望,让人以为诱惑会带领生命,通往幸福的终站,结果却发现没有终站,只是另一个“累”与“泪”的重复之旅……

 

搭档跑业务  寂寞而生情

因为寂寞,想找个人依靠,却看不到她人的心,结果双方都想找人依靠,终究落空而哭泣。

李海兰民国八十四年来找我是为了问工作,但我看到她的子宫有个东西,我就提醒她要去做检查,她告诉我,她确实肚子常痛得不得了,她一直以为她的肚子痛,是源自于紧张的个性,后来她听了我的提议去检查,才检查出她的卵巢长了巧克力囊肿,医生就要她开刀,但她因为未婚,想要结婚生小孩,因此暂不打算开刀。

到了七月的时候,她突然打电话给我,在电话那头哭哭啼啼的,我就要她过来我这里,她一来,就边哭边说,她为何不能去爱人家?我就说,她没讲头也没讲尾的,我这样实在听不出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她任职公司的另一个单位的同事,是军人退休下来转职的,和老婆有一个小男孩,目前正在怀第二个孩子,因为跑保险的业务,觉得案子都跑不进来,因此就邀海兰一起搭档,一男一女搭档或许成交的机率会比较大,接着就一起跑了两个月,两个人一起到医院以及学校发DM,有些案子还谈得不错。就在她来找他的前一天中午,因为天气很热,跑的很累,因此男的就提议,吃完中饭,回家拿东西顺便休息,这位男同事有一个房子隔了一半出租,但留了一个房间给自己,可以中午的时候,回去睡无觉以及休息;因为租的人刚好搬走,她的男同事想利用中午回去整理房子,顺便休息,海兰也没有多想什么,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回他的公寓去了,那个男的就要海兰在其中一个房间休息,他则到到另一个房间,海兰把房间关上在房间休息,但隔没多久,她的男同事就到她的房间来找她聊天,然后突然问海兰,会不会喜欢他?

她一听这样问,觉得有些怪异,但是那天海兰刚好月经来,并坦白告诉她的同事,但是男同事开始用手抚摸她,身体不断地与海兰蹭来蹭去,我听到这里,就看了罗盘一眼,然后跟她说:“海兰,你不应该把牛仔裤脱下来。”她听我这样说,先愣了一下,然后就趴在桌上边哭边说:“为何我都碰不到我爱的人,碰到我喜欢的却是有老婆的?”我说:“他有老婆,而且他老婆正大肚子,要生第二个孩子了,然后呢?”

 

进入三角关系  老婆闹到公司去

     结果,就这么巧,男同事的老婆几乎很少来着这个公寓,大概是听老公说,租房子的人搬走了,就带着扫把及簸箕,以及小孩要来打扫公寓,她进屋内时,海兰跟她的男同事都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因为他们在进门后里面的第二个房间,当他的老婆一开房门进来,就看到自己的老公和海兰都没有穿长裤躺在床上,而且自己的老公已经有生理反应。

我就跟海兰说,这是她的错,她自己回想,当男同事跟她表白时,她还没什么感觉,但是又想想觉得自己满需要别人的爱的,我听到她这样说,我有再度地提醒她,这是不对的。因为他有老婆,当时小孩没有看到,男同事的老婆非常生气地带着小孩离开,但男同事的老婆就在楼下等待海兰下楼,一看到海兰就抓着海兰说:“你跟他是同事,做出这样不要脸的事,我一定要到公司去讲。”海兰就说:“我们没有做什么。”男同事的老婆就说:“没做什么?一男一女,躺在床上,只穿内裤,那我晚一点进来,你们不就做了?”海兰在我面前也一直解释,他们没有做什么,而且她月经又来了,我听她这样解释,我就跟她说:“你不能这么说:他太太讲的是对的,今天如果你月经没来,你是否一下子就忘记他是有妇之夫了?”

结果男同事的太太真的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找海兰的主管把事情讲开了,男同事的太太还用写的传真到公司,隔天男同事的太太还不断打电话骂海兰,因此海兰来我这里时不断地对着我说,她自己没有错,以及很伤心自己为何没有遇到爱的人,爱的人确有老婆,同事她也觉得自己很孤单寂寞,应该要有个伴侣,我听了跟她说,她是错的,然而她还很无措地表示,事情闹成这样,她不知如何去上班,觉得自己脸都丢透了。

 

金钱常助弟弟   住不好心自怜

     我就劝她依然去上班交成交的案子,若有人问她,都以沉默回应就好了,但是她还是觉得很丢脸,边哭边说,干脆死了算了。

     接着她就两天没有去工作,我因为担心她想不开,就打电话给她,问她在哪里,她告诉我他都窝在家里哭,这两天她都看到有鬼在家里走动,并且有人在敲窗户,我就问她这是不是她的幻觉,并问她有没有吃东西,她告诉我她都没有吃东西,我就问她是不是饿死在房子里?她表示,也没有什么不好,这通电话因为我刚好有另一通电话进来,因此就先挂断,到了下午,她主动打给我,告诉我这事未发生前,她一直想请我去看她现在住的房子,是否适合居住?我听了就说,顶楼加盖的没有什么好看的吧,她就告诉我,住在这里一个月是三千五,她表示想找我去看,是想知道床位要怎么睡,以及这里若不错,要怎样才可以赚到很多钱,我听了就说也是,再加上我担心她想不开,于是我就跟我先生骑了摩托车去她租房的地方。到了那边我一看,就发现她睡错方向了,她的门是面向水塔,她躺下来的右手边,是小书桌,脚确是向着门外的水塔,我发现她人躺下来时,她的肚子旁边有一个很小的窗户,脚边有两个窗户,整个房子不大,但是就有一个鸣鸣的声音。

而且这个房子是坐东朝西的,早上可以晒到太阳,下午也会被西晒,但是被旁边的房子挡住的关系,顶楼加盖又内缩,因此都照不到太阳,虽然窗户多,光线还算很亮,但是湿湿的,我又研究了一下,照理说,七月份顶楼会很热,但为何有潮湿的感觉?而且窗户关起来就有一种人在呼吸时发出的声音,后来我发现,顶楼的窗户不是铁窗,是木头窗,做得又不是很密合,因此风一吹,就回经由窗户的缝隙摩擦产生如人的呼吸声,海澜告诉我,晚上的声音更大,因此到了晚上,她就会用布塞住缝隙,并用柜子挡住,我听她这样说,不解地问她:“你的经济能力也不差,为何把自己搞得如此穷酸?”她一听我这样问,就哭起来了,边哭还边告诉我,她有个弟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搞出一笔钱来,她就要帮忙,她表示,妈妈过世早,爸爸年纪大,跟姐姐在美国住,也没办法照顾弟弟,台湾还有一个姐姐,做衣服的生意,她曾经去帮忙一段时间,但因为跟姐夫处不来,就闹翻了。她有些抱怨地跟我说,她已经有一点年纪,这么辛苦,也还没嫁掉。

 

诚心开口道歉 爱上不该爱的人

但,我还是建议她把床换个方向睡,并用高的柜子挡住一些窗户,并把电视放在进门那边,书桌则放在原处不动。我和我先生立刻帮忙移动,一搬完,我们坐在那里,发现不仅那种像人一样的呼吸声变小了,人也变得比较安定了,心情好很多,于是我就邀她一起到我们家吃饭,但因为这样的邀请,她就在我家住了一个星期,我出去看风水,她也跟着我去,因此一星期她都没有出去跑案子。在这个期间,我跟她说,如果她男同事的太太打电话来,要跟她道歉,刚开始,她还说不要,但我跟她说,业师她造的,再去骂的话,业会更大,她问我她该怎么说,我就教她:“某某太太,真抱歉,我一时糊涂,真的刚开始没有那种想法,我一时糊涂,我年纪大了,太孤单了,还好没有做错事,你是否可以原谅我?”她听我这样说,就问我:“有效吗?”我很肯定地回答,有效,因为女人都会同情女人。

我帮她弄完风水后,跟她说,七天内应该就会改善,结果到了第五天,在我家吃饭时,她的手机就响了,我就听到她电话那头,一个女的以很高昂的声音骂她:“不要脸的女生,你现在想怎么样?”她愣在电话这头,我就用手替她扇风,她说:“某某太太,我知道我错了,你可不可以原谅我……”那个女的依然以高八度的声音说:“你不要假了!”海澜就继续说:“我自己一个人,我不想活了,要不是这个老师帮我,我真的不想活了,我知道我做错事,伤害到你们,其实我一开始没有任何的遐想,不知是怎么了,还好你来的是时候,我没做错事,你先生也没做错事,错的是,我不应该把长裤脱掉,我真的要跟你道歉。”当海澜这样讲时,电话另一头的女的,变得很安静地听海澜讲话,接着我就看海澜拿着电话听对方说话,边听边嗯,挂了电话时,我就问海澜怎么样了,她告诉我,男人都是狗屎。

她原以为她的男同事多纯情(在我帮她弄完住的房子的第二天,她还想要打卦问,她和她男同事的姻缘,但当时我就跟她说,以那个男的名字及其生肖,这个男的应该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当时她还不相信我说的话,而且当时我还看到一个男的,身旁有三个女生,三个女生的表情都是很恨,很生气)结果,海澜告诉我,男同事的太太说她很笨,类似这样的事,已经发生第三次了,以前还有一个是学生,第二个是卖房子的业务,第二个闹的很离谱,闹到做业务的老公都要来砍人了,也是男同事的太太出面找做业务的女生谈,要她不要再继续下去,免得害她的小孩没爸爸,让她好好做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但谈完之后,做业务的老公仍一直来找麻烦,还是男同事的太太出面,跟做业务的老公表示,一切的事情她都清楚,并强调自己的老公非常好,要对方管好自己的老婆;第三个就是海澜,男同事的太太在电话中,除了让海澜明白男同事的状况,同时也一直表示,海澜真的很笨,并且觉得她要生老二了,海澜不应该抢她老公,同时指出同是女人,海澜头脑要清醒一些,要有些智慧,这样的男人,到底哪一点值得海澜去爱?男同事的太太强调,自己是没有办法,她已经有小孩了。

 

改名摆粉晶七星盘   财运顺爱情来

当海澜在电话中跟男同事的太太道歉时,我体会到她是真心的说抱歉,之前她跟我进进出出五天,她都依然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去追这个爱情?不过,我也跟海澜表示,她一定会结婚,而且婚姻还不错,这是我因为看到她散发粉红色的色彩,而且还看到她身旁有一个很不错的男生的画面,我就跟她说,不是外国人,就是拿着外国护照的。

后来,我就帮海澜改了名字,改成晨云,因为他自己觉得这个名字念快乐好像是“害人”的意思,当初我帮海澜将名字改成晨云时,我就跟她说,名字改了之后,半年内,她的事业、财富、爱情全都会来了,结果,果然如我所说,一年内她的案子一个接一个来了,赚了很多钱,在这期间,海澜又来问她的爱情到底会出现在哪里,我就以我看到的方式,帮她摆了一个粉晶的七星阵(木头的七星盘上摆了粉红的云石,我在帮她摆七星盘的前几天晚上,就梦到这样的摆法,在梦中,大家都在放烟火,我手上端了两个粉红的七星盘,上门放了粉红的石头以及紫水晶,梦完隔两天她就来求爱情了),当时我还告诉她,紫水晶可以增加智慧,粉晶可以增加气氛,结果她放了一个星期后,一堆男的追求她,不久她就去了美国,半年后她就和一个拥有绿卡、小她三岁的大陆男生结婚。

但不知为何,海澜拿了七星盘到美国前,海澜告诉念佛会的同学,说我会巫术,要大家不要把八字留在我这儿,但一个海澜介绍来的宜兰小姐,并不相信,她在回宜兰时告诉我哦海澜在我的背后跟大家说我会巫术,八字留在我这里时危险的事;海澜说,她会继续来念佛会,是因为八字在我这儿,她很害怕,不得不来念佛会,但念得很痛苦,她在我背后说这些话,张小姐及两三个人都受到影响,而不再来我这里。

介绍海澜认识我的宣香,海盗美国当她的结婚摄影,在婚宴拍照的过程,宣香跟海澜表示,当初我跟海澜说会结婚,如今她真的结婚了,宣香就很含蓄地让海澜要懂得想,当初她不好过的时候,都是我陪她度过的。事后,我听宣香如此转述,我就很怀疑地问宣香:“她听得懂么?”

男女受情欲的冲动,随着情欲的激流被冲昏了头,但回到现实中,却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硬是以“需要爱”来自我合理化,认为自己没有做错,却没想到坚持自己没有错,却为自己以及自己爱的人,惹来更多的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