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男友之诱惑 染上吸毒恶习

有人说,女人一谈恋爱,就像发疯般失去了理智,但,十九岁年轻少女的恋爱,却导致命丧黄泉。

 

     林大姐带着她弟弟的小孩林家雯来找我时,她才十九岁,很年轻(林大姐的弟弟是林家雯的父亲,整天都在收藏古董,但对于定义就是旧东西,没有用心去研究,因此花满多冤枉钱,也没有固定的工作),长得也很漂亮,我看着她愣了一下,因为她身体产生出来的颜色是黑色还泛着光,林大姐跟我说,她跟大家处不来,不爱读书,每天精神恍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听林大姐叙述完之后,我就请林大姐先到外面坐一下,我想跟林家雯单独谈,林大姐觉得我这样的做法有些奇怪,就问我,她不能听吗?我就解释,有可以听的时候,我就会请她进来,林大姐只好到外面去坐。

我对直接对着林家雯说:“你吸毒。”林家雯愣了一下,没有说话,我就继续问:“你毒品是从哪里来的”她说:“男朋友给我的。”我说:“你知道抽烟有害健康,吸毒更危害健康,是好玩去尝试的吗?她说:“刚开始是好玩,可是现在我完蛋了,会发呆,会流口水,会昏睡。我说:“当然,已经伤到你的脑了,你要不要考虑戒毒?”她是以注射的方式吸食海洛因,我还问她打针不是很痛苦吗,她告诉我打的时候很快乐,现在很痛苦,林家问问我,我会不会瞧不起她?我说,不会啦,我还问她,大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她告诉我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不存在的感觉,全身很轻,会想笑,但之后,会全身痛苦很想死。

     我听到这,就说,先打个卦看看,我就要她问,她这一生会如何?结果,竟然丢了十七次,六个铜板都叠在一起,没有一个卦是散开来,而且叠的方式,我看了都觉得毛骨悚然,六个铜板叠的方式,常常是四个叠成垂直的一直线,另外两个则是叠在一旁,她看了就问我:“老师,要丢到什么时候?”我故意作轻松状地说:“以你这样的速度,要丢到明天早上,你看你的卦,从来都没有人叠像你这样的卦。”接着我就拿掉三个铜板,我想六个铜板太重了,要她拿三个,抛三次都是叠在一起,于是我教她将三个铜板往上面抛,把铜板抛开,结果如此的方法,卜出来的是“蛊卦”,是毒虫卦,表示有不好的习惯,偷懒,说谎,吸毒,运气不好,在家庭上是苦恼烦恼多,回家破人望,我还将书上关于这个卦象的解释,翻给她看,告诉她,她现在的爱情也不对,最好是一刀两断,这个卦象简单地说,就是在各个方面都不好,而且我还提醒她,她吸毒会造成内脏的损害,以及恶性肿瘤。

这时,我叹了一口气跟她说:“如果你在继续下去,活过八、九年都很难,这个男生,我劝你分手,即使你嫁给他,也是家破人亡,也是会离婚。”结果她问姻缘,卜出的卦又是一个“否卦”我就跟她讲,她跟现在的男朋友是没有姻缘的,而且再特别强调,今天,她应该不是要问姻缘,关键点是要把自己救回来,她如果嫁给现在的男朋友会死在他手上。

 

关老爷梦中出解方   无缘籍力度生死

这时我看到一个画面,四件衣服前有一个香炉,我看着是我家的香炉,我就跟她讲要她拿四件衣服来,这时我就请林大姐进来,林大姐一进来,我就问林大姐:“她吸毒你知道不知道?”她说:“知道啊,才将她带来这,很气,我弟弟已经不务正业了,女儿今天还论落到吸毒。”我要林大姐拿家雯的衣服给我,我还跟林大姐讲,如果她不戒毒,生命大概只剩八、九年。林大姐一听我这样说,很惊愕地问:“她现在很年轻,八、九年后不是才二十七岁?”但是林家雯的衣服一直都没有拿来,因为林大姐老是碰不到家雯,家雯一出门,电话也联络不到,于是林大姐问我可不可以买新的,但我告诉她,一定要家雯穿过的,属于她的,用香来熏,否则很难,我想一想,就跟林大姐表示,我绑一个金刚结请喇嘛修法,并用她的八字绑一个铜风铃,当天我就把铜风铃及她的八字放在关老爷的桌上,然后一整个晚上就在梦关老爷教我怎么绑家雯的铜风铃,绑了一整晚,第二天起来,怕忘掉,我还赶快照着梦中所学,将家雯的铜风铃绑好,结果这个铜风铃一直在我这,而金刚结在林大姐那,也是因为一直碰不到家雯,而没有给家雯。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林大姐就打电话来找我,一副发生不得了的事的语气,她在电话那头要我看她那个傻侄女发生什么事,我就把林家雯的资料找来看,再以林大姐问得时间,以及罗盘的佐证,一看是个喜卦,我就跟林大姐说,家雯怀孕了,要结婚了啊,不结也不行,因为肚子已经五、六个月了,边吸毒边怀孕。当时我还建议林大姐将家雯带到乡下生孩子,然后把孩子送给人家,再把家雯带出国,我跟林大姐表示,家雯一定要离开目前她出生的地方,远离目前的朋友,才会清醒,但是林大姐觉得以她目前的生活环境与条件,出国也没有朋友,除了她前夫在泰国之外,没有其他可靠的关系帮忙照顾,所以无法出国。

当家雯生完孩子之后,林大姐就带她去戒毒。八年后,林大姐告诉我,林家雯原本戒毒了,也跟当初的男朋友结婚生了一个小孩又离婚,跟她母亲开美容院,经营的还不错,结果就在今年的母亲节前后,离婚的前夫又来找家雯,拿毒品给她,她就偷吸,吸完后昏迷,被人家发现送医院急救,救了回来,到六月十六日再度吸毒,导致心脏暴毙而亡。

未满二十岁的青春少女对恋爱或许还存有些许浪漫的幻想,但是却遇到以毒品相待的男友,这样的关系若说是爱恋,有何其的难看与变态,一个青春的生命,就好像从此坐上通往地狱的快速列车,在毒品短暂虚幻的快乐中,以及肉体与精神折磨的旋涡中轮回,在青春未消失之前,生命就已经陨落,是命运之神这只黑手操纵的荒谬剧,年轻一时的好玩,一时的马虎,从此就没有机会,学会原来生命可以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