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情海

在性自由的时代,爱男爱女,是个人自由,然而社会对爱情婚姻仍有固定的框架,因此同性恋也常不被社会世俗价值观全然接受,而爱情之路上变得不安与飘荡。

 

先生半男半女   婆婆不愿面对

    同性恋造成的原因,各种研究的论述很多,然而当不被社会多数人接受,同性恋的心也常感飘摇不定。

    有一天,有一个姓丁的女生来找我,她一进来,我就觉得她怪怪的,很不快乐,且有难言之隐,她表示要问的是她先生对于这个婚姻的态度,结果她一卜,同板一丢下去,呈现四个叠卦,接着有的又得到六个叠卦,而且接着又卜出三个卦象,都是显示有第三者,而且第三者是男的,我觉得很奇怪,且我以达摩一掌的算法来算,是看不到丁小姐先生没有婚姻的,我就问丁小姐,她是怎么嫁给丁先生的,她是被强迫的吗?我就告诉她以我的算法,她先生的命格是空空流流,我就告诉她,他先生是半男半女。

     她一听我这样讲,眼眶立刻红了起来,后来她才慢慢地告诉我,她先生是同志,她先生高中就出国念书,出去一年放假回来之后,就将“男朋友”带回来,住在家里,一起进进出出,但是她公婆都没有怀疑,接着假期结束后,她先生又出去继续念书,又隔了一年,她先生因为放假又回来,但回来之后,非常地沮丧,都不出门关在房内,她婆婆就很关心地问儿子,她先生就跟她婆婆表示,因为跟去年自己带回来的男朋友闹翻了,因此很沮丧,但是她婆婆觉得只是朋友啊,干吗这么沮丧?到了念大学,放假回台湾时,她婆婆就发现儿子变得更时髦,总是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穿得她婆婆不太能接受,会戴耳环以及项链,但她公公却觉得新时代的人,都是如此新潮与流行,不用太在意。

     但是有一次,她婆婆去她儿子的房间找东西,就在她儿子的房间看到,她儿子跟另一个男的一照的像相片,相片中的两个男的很亲密,画面中的两个男的都穿着内裤在床上,一个男的躺在另一个男的怀中,她婆婆看了之后,就问她先生为何跟一个男的拍这样的照片,但是她先生的回答是好玩啦,婆婆听她先生这样解释,也没有多想。

 

看上家世财产   懊悔孩子已出生

     她先生念完书之后就回国工作,因为她先生是长子,就有人说媒,但两年过后,她先生都没有看上任何一个女的,丁小姐也是经由彼此双方家长的认识的人介绍,但是盯小姐看了她先生之后,并不是很喜欢,是因为她先生又瘦又矮,她只要穿一点有跟的高跟鞋就会高过她先生;但是介绍人就跟丁小姐表示,她先生的家世这么好,除了很有钱之外,也是很有文化水平的富贵人家,就要丁小姐不要再挑了,再加上她母亲也跟她表示,嫁老公嫁家境好以及老实的,才会有好日子,不要想要嫁那种长得高大又帅,但没有钱的,和这样的男人是不会有好日子过,是会饿肚子的,丁小姐听了这些话之后,想一想,嫁给有钱人家日子也不会那么辛苦,还有就是老公长相身材就如此,因该不会外遇,于是就这样结婚。

结婚半年后,就怀老大,在快生的时候,有一天,开她先生抽屉,就看到她老公跟另一个男的很亲密的照片,同时也看到一封英文信,那封信写得内容是非常亲昵的想念话语,她觉得很奇怪,但也没有问她老公,就在她生产前的两个月,因为她要到美国去生产,她发现她老公中午既没有在公司里,也没有回来陪她,因此开始怀疑她老公的行踪,而有一天,她老公中午回来拿东西,但是却忘了将手机带走,她就看到她老公手机上的短简讯,简讯上是一个宾馆上的地址,上面还有署名,她就坐计程车赶到那家宾馆,就看到她老公跟一个男的一同进宾馆,于是她就坐在计程车内等,等了约一个半小时后,又看到她老公跟那位男的一起走出宾馆,两位男的站在宾馆门口,还很亲热的亲嘴。她看到这一幕后,差点没有流产,她在车上哭得很惨,接着她回家等着她老公回来,当她老公回来之后,她就告诉她老公所看到的一切,她跟她老公表示:“你很离谱,你有交男朋友,你就不应该结婚,你为什么要害我?她老公说:“没有要害你,是因为大家都要我结婚。”她又反问他老公:“那我是牺牲者了?”她老公说:“ 没有办法,我自己也很痛苦。”我问她老公,既然他也可以跟她发生关系,而且一个星期两、三次,有一种被保证的感觉,因他常觉得自己很弱小。她先生告诉她,他在国外时,因为自己长得很弱小,他置身在外国的高大男性中,觉得自己好像是个侏儒。女生不会看上他,男性都会照顾他,她先生就觉得男生真好,她先生的第一次经验,就是跟很照顾他的高中同学,也是他先生的初恋。

 

达不到父亲的期望   性格欠安全感

     之后,他跟她老公谈过多次,但是她老公都没有办法停止去找男的谈恋爱与发生关系,她一直问她先生找男的,对他到底有什么好处?他先生告诉她因为男人的肩膀宽大,胸膛很厚实,让他觉得很有安全感,丁小姐的公公是个很威武又很威严的男子,事业相当的成功,老觉得自己的儿子不成材,丁小姐的婆婆又很会帮女儿打扮,她看她先生小时候的装扮,穿个小西装,依然是个小绅士。但是小时候,她先生的姐姐都要她先生跟她一起玩洋娃娃,并且她的姐姐还会把她婆婆买给她先生的玩具枪丢掉,一定要她先生跟她玩女孩子的扮家家酒,丁小姐因此认为是她先生被姐姐同化了,为了了解丁小姐心头的痛苦,我还帮助她看她先生的前世,她先生的前几世都是男性,因此我觉得她先生并非是天生的同志,而是因为她先生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她公公对她先生期望很高,总是对她先生的表现很不满意,因此在老是达不到父亲的期望,再加上身材瘦小的情况下,形成性格上很没有安全感。

     因此她先生到了国三都不敢一个人睡,很怕黑,都是她婆婆陪她先生睡着后,才回到自己房间睡,若是被她公公发现她婆婆又陪她先生睡,她公公就会骂她先生是个没有出息的男孩,即使如此,她婆婆还是会陪她先生睡,因此她先生很爱她的婆婆,觉得自己母亲都会保护他,她先生小时候要去溜冰,她婆婆觉得骨头会摔断,因此就不准她先生去;她先生要去打篮球,她婆婆就担心,万一球打到眼镜、镜片破了、碎的镜片会刺伤眼球,因此也不准她先生取打球,包括她先生要跟同学去钓鱼,她婆婆也会认为有水很危险,因此她先生到现在都很怕水,她婆婆只让她先生弹钢琴,以及一些静态的活动,也因此她先生很羡慕可以在海上冲浪的男人,她先生光是看杂志上冲浪男人的照片,她先生就可以兴奋起来。当丁小姐告诉我这样的状况,我觉得她先生是向往自己可以成为那种健壮而敢于乘风破浪的美男子。

     丁小姐也表示,她发现她先生跟她拥抱个,就好像很小的孩子对母亲的依恋,老是像孩子躺在母亲的怀中磨蹭,她结婚以来,都好像在照顾一个小孩,但她觉得自己也需要她先生照顾。但是丁小姐自己也长得很瘦小,胸部也是属于很小的,完全没有大地之母的那种丰满与厚实的胸怀,因此终究在体型上,还是没有办法全然地满足她先生被保护的需求。

她跟她老公不断地沟通之后,更了解她老公成长的过程,因此生完老大之后,她一直期望她先生能够忘掉他在外面的那些男朋友,跟他好好的一起生活,她跟她先生讲,她会保护他,照顾他。

 

因家世好被恐吓    欲求不满常狂吼

但是她出国生产时,她先生已交了男朋友,因此每当她先生找不到那个外面的男人,她先生的情绪就变得很浮躁,她觉得自己好像在顾贼一样,看得很紧,让她先生没有机会去找外面的男人,但是她先生却一直跟他讲,他很向往去找男人,后来丁小姐就想,先生一个小孩不保险,因为她先生是长子,因此她就努力地找她先生翻云覆雨,于是又再生了一个儿子。生第二个儿子时,她坚持在台湾生产,正在家中坐月子时,她却接到恐吓电话,打电话来恐吓的男的,并非同志,但因为知道她先生很有钱,于是就吊她先生的胃口,并打电话来恐吓五百万,那个男的打电话跟丁小姐说:“我是你老公的爱人。”她就说:“我老公爱人很多。那怎样?”那个男的就有点意外地沉默了一下,才说:“我知道你们的家是世家,所以我要公开他的恋情,如果要我不公开,你就要给我五百万。”丁小姐就说:“你公开啊,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同性恋,所以没有关系,而且他是双性恋,他跟我一个星期都可以两三次,他可以找男人,其本上是你们很脏。”结果这个打电话来恐吓的男的,就被丁小姐的这番话与这样的态度吓跑了,丁小姐也因为这件事,独自哭泣了一个星期,她也没有可以全然信赖的朋友倾诉。

      但这次事件之后,她一直费尽心思地劝她先生,不要再去外面找男人,但是她却发现她先生像上瘾一般地,常会在夜晚咆哮狂吼,还不断地抓与捏自己的身体,并且在狂吼的时候,还不断地叫着:“我恨我父亲,我恨我父亲!”

     她曾问她先生,是因为性欲难耐吗?但她先生告诉她,并非是性,而是渴望和一个强壮的男人抱在一起的感觉,对她先生而言,只要抱在一起,不见得一定要上床。而且她老公常送那些男人礼物,一个月的卡费,平均都六七十万,这些卡费常常是她老婆婆偷偷帮忙她先生付掉的,她有时候也曾很不平衡,她自己都省吃俭用,不舍得花钱,想到的都是要留给孩子现在以及未来的教育与生活费用。

 

上网找同志   先生从此不碰她

    她生完老二之后,她先生觉得自己在父亲公司上班很没有尊严,因此她就和她老公决定自己出来做生意,开个餐厅,并找了朋友集资一起开,然后经由她面试了一个很有经验的店经理,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店经理是同志,丁小姐在面试的时候,完全没有看出来。店开张之后,她先生就不断地去勾引店经理,并且买东西送给店经理,于是爱的火花就这样燃烧起来,丁小姐于是来找我,我看她却如此痛苦,我就帮她修了护法,修完法的第十天,店经理就主动告诉丁小姐,他觉得介入他们家庭不是一件好的事,于是就辞职了,店经理辞职之后,她先生就在家里吼叫了五天,就好像跟狼嚎一般。当这个店经理离开之后,她先生就想办法出差,想办法上网去找同性恋去宾馆开房间,但都没有逮到,于是她就很痛苦地又来找我,她表示,她要离婚了,她不想花时间在这个男人身上,但我劝她不要再跟她先生谈这些事了,因为她先生的失落感很重,因此由爱生恨,结果如我所说,后来她先生就没有办法跟她发生关系了。

     我建议她跟她先生到国外去生活,丁小姐是想自己带着孩子到国外独自生活,就让她先生在台湾一个人自由,于是她先生就答应出钱,让她在国外买了一栋房子,结果她公公却非常生气,打电话要她把孩子带回来,因为老大要念小学一年级,因此她又不得不把孩子带回来,当她一回来,她先生更生气,觉得她没有遵守自己说的话,因此她先生又对她吼叫一个星期,从这次之后,她只要稍微靠近她先生,她先生就好像刺猬般闪开,并且对她说:“你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没有办法了。”从此两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她先生就睡在很边边,且侧睡,除了孩子的话题之外,两个人是不讲话的,她先生半夜还会去书房上网,以视讯跟人聊天,并且双方都光裸着身体。她先生一直在找个大翅膀来照顾他。

     她为了两个孩子,并不会在小孩面前跟先生正面冲突,同时她也会让她儿子看一些英勇故事的卡通影片,并且也让她儿子去参加男孩会做的活动量大,很阳刚的运动。

    后来她婆婆也知道她先生的状况,就跟她先生讲,要她先生不要去做不对的行为,她婆婆要她先生能够改变,并且告诉她先生她是结婚有小孩的人了,提醒她先生不要搞到家破人亡,不得好死,她婆婆也将她先生的状况,让她公公知道,因此她公公也对她先生“晓以大义”,但是她先生却在听她公公讲完那番话之后,歇斯底里地大吼大叫冲出家门。她婆婆看到这样的景象吓坏了,她公公与婆婆都在想自己祖上做了什么缺德的事,才会在人生的后半晚年中,遇到儿子的这样状况。他公婆很害怕家族中的人知道,因为怕被知道之后,会被家族中的人取笑。

     我曾建议丁小姐自己来看她和她先生的前世,但是她却没有勇气。因为她觉得她每天要面对的状况,已经很辛苦与痛苦,若是看了前世,她害怕自己会没办法活下去。而且,她常会一直重复做一个萝,就是她死于艾滋病,梦醒之后,她想到这个萝,就想若真的如此,她会很不甘心。

    

     当白雪公主遇到白马王子,从此就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这个童话的故事,诉说着人们对浪漫幸福的憧憬,在现实生活里,不断地有男男女女都在心里渴望着,并且追求着这样的浪漫;有一个家世好,多金又有气质的男的或是女的,与我共结连理,人生就可以奋斗十年,或是二十年,然而上述这段表面上看似是镇石板的“白雪公主遇到白马王子”,女的以为嫁到世家豪门,每日可以过着不愁吃的少奶奶生活,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先生也是等待白马王子来救赎的“白雪公主”,除了不断地在她身上索取爱与依赖,同时在外面以大笔的金钱,换取“白马王子”的爱,她最后要为了孩子的生活与教育,自己出来打拼工作,连当少奶奶的期望都破灭,继而发现童话中的浪漫幸福,在真实人生中仿佛诅咒。

 

男儿身女儿心  母亲苦痛难接受

不论爱男人,爱女人,爱都是一条学习之旅。

    我是先认识斋先生的母亲,在一个斋戒的法会上,我发现有两个“灰灰的”(即阴间的鬼魂)老太婆站在斋先生母亲等后面,并想要拉斋先生的母亲,因而我就对斋先生的母亲印象深刻,她长得富贵相,但有些忧愁的气质,对人很客气,但并不会主动地跟任何人交谈;一直到去年,我又在斋戒的法会上遇到斋先生的母亲,她又坐在她同样的位置上,同样地又是那两个老太婆站在她的后面。这次法会时,刚好印度的宗萨佛学院要大落成,她听到我问大家要不要去,因此就主动地问我,跟我说她也要报名参加,从印度回来之后,她看了我出的书,她就来找我。

     她来问我的时候,告诉我她有两个小孩,讲到老二名字的时候,我就全身起鸡皮疙瘩,这时候我又在她身上看到法会的那两位老婆婆,老婆婆地表情就很难过也很抱歉的表情,我就问她老二这个儿子是否让她很头痛,她的表情有些尴尬,同时她的身后出现一个长得娇滴滴的女士,金黄色的短发,并且很害羞地用手遮住自己得嘴巴,手非常地纤细,我就直接说,她儿子是同性恋,她就点点头,并跟我说:“我跟我先生都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状况,可是我们好像不能接受。”她很难过叹息的表情,跟灰灰的两个老婆婆的表情,是一摸一样的,当时我看了这个画面,我就在想,这两位老婆婆不是她儿子斋先生的前世父母,就是她自己前世的父母。

     她告诉我,她儿子也就是斋先生很坏,她儿子自杀过好几次,不读书,从十五岁到二十五这十年,她非常的痛苦,到处求菩萨与关公,并且到处去寺院拜,问是否是前世的业障,或是这一世她教得不好,她的儿子才会变成这样?我听她这样讲,我告诉她并不是如此,是她儿子天生下来,多了一根肠子,她就问我:“怎么说?”我就问她,这个儿子从小到大跟其他人有何不同之处,她就告诉我,她儿子两三岁出去,出门时是要穿裙子出门,去买鞋子,就自己挑一双公主鞋,她跟她儿子说:“不可以,你是男生,男生就要穿男生的鞋子。”但是这个儿子就是不愿意,于是就在鞋店库里哭了起来;去买玩具,属于男孩玩的玩具,她儿子连看都不看一眼,就去看人家画图,看芭比娃娃,并拿女孩子大皇冠戴在头上,就是坚持要买女孩子的东西,她儿子国小三四年级的时候,还擦她的口红、眼影以及腮红,穿她的丝袜与高跟鞋,她看了都快昏倒了,她这么多年到处求神问卜,就是期望她儿子能够过正常男人的生活。

 

男人娇艳慵懒姿态    女人见了自叹不如

但求了那么多年,却发现她儿子并没有改变,觉得这就是她儿子的因果,外面对体型以及生理结构是男的,但是内在的渴望与性格是女的,她儿子这辈子就是要被他人歧视。我安慰她,只要她儿子不觉得被歧视就没关系,同时我听了她这样叙述,我就跟她说:“没关系,请你儿子来找我。”接着她儿子斋先生就自己打电话来跟我约时间。隔天,斋先生的母亲打电话告诉我,她从我这里回去之后,一夜好眠到天亮,她表示,她已经有十年没有好好的睡觉,几乎常常做恶梦,梦到人家打电话来告诉她,她儿子上吊死了,或是梦到一打开阳台的门,就看到她儿子死在楼下,不然就是梦到有男的拿着刀来找她麻烦。而且她接着一个星期没有再做过梦,都可以睡得很安稳。

他来的那天,我看到他那一霎那,吓了一跳,因为就是他母亲来问他的事时,我从画面中看到女生,短短染成金黄色偏橘色,并有浅浅的酒窝,皮肤晒得很黑,他目前是做彩妆师,他长得很像女生。

当我们坐下来,我就直接地问斋先生:“你爱的是男生,对不对?”他就露出浅浅的酒窝,用很娇媚的声音,反问我:“不可以吗?”我看他那种比女人还娇艳慵懒的姿态,我就忍不住大声地说:“坐好!”他却说:“不要那么大声嘛,讨厌,不好玩,对我那么凶。”我说:“坐好,坐好。”他就以很可爱的表情说:“我爸妈都给你算过。”我说:“那又怎样?”他说:“不可以攀关系喔,坐好就坐好。”我问:“你现在的男朋友,怎样?”他说:“我们很相爱。”我问:“那很幸福吗?”他答:“不幸福。’我问:“你来要问什么?”他说:“我就是要来问看看,跟这个男的会不会有结果?”我说:“我看过很多,不论是男的同志或是女的同志,在一起没有超过十二年,你想怎么样?他问:“为什么会这样?我问他:你问你为什么会这样,还是这个感情为什么会这样? ”他说:“这个感情。”我说:“看久了会厌倦。”他说:“我看他都不会厌倦,怎么办?每天都想要看到他。”我说:“那是在恋爱的蜜月期,以后你就会知道,你上一个男朋友多久?”他想了一下说:“没有多久。”我问:“那第一个呢?”他就扯着娇滴滴地声音说:“不要说第一个,那个很伤我的心,我都忘掉了。”我问:“都忘掉了,还伤什么心,我都忘掉了。”我问:“都忘掉了,还伤什么心?你就不敢去面对。”

 

男友移情别恋   一心求死不想活

在他还没跟男的谈恋爱前 ,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同学对他示好,还主动亲他,但是他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并且还觉得很恶心,他只把这个女同学当姐妹;在上国一,去游泳时,跟其他男同学一起光裸着身体淋浴,他看到其他男同学的生殖器官,就头皮发麻,身体的兴奋让他吓坏了,他赶快跑去厕所,发现他已经兴奋起来了,后来他就一直冲冷水,从此他就一直避免有任何机会去看到男同学的生殖器,包括在上厕所时,他都尽量避免和其他男同学一起,他怕自己又兴奋。他第一次的恋情是在国中二年级,很激情,那时他觉得很享受,对方是高中生,只要一有空就腻在一起,彼此有共同的兴趣,也有共同的朋友,因为都是一个圈子的,他就不会觉得自己是怪物,且在同一个圈子里,也有比他更像女人的。双方交往了三年,结果他的男朋友去爱别人,他觉得他男友变心的原因,是那个新的对象比他还要娇,家里又有钱,可以供他男友花——他男友生性奢侈喜欢用好的东西,他就开始闹自杀,包括吃安眠药,以及上吊两次,还尝试烧炭。

当时,因为在念书,在同侪中他都尽量表现正常,但整个肢体就会像僵硬的机器人,更令人觉得奇怪,但即使他尽量表现正常,他还是比同侪要女性化的那一面,但是他的同侪都觉得他矫揉造作。而斋先生在国二的时候,就告诉他母亲自己的性向,他母亲不能接受,因此哭了半年。

第一次失恋后,斋先生就拼命地学,磕药吃摇头丸,想摇一摇会不会变回男生,但是吃完摇头丸清醒的那一刻,却看到眼前有一个很帅的男生,他又很想要亲对方,觉得是对方救了他。

 

男友已有妻与子   嫉妒猛骂男友之妻

他来问是要问一位钱先生,当他一写出这位钱先生的八字与名字时,我就看到一个女生以及一个小孩的画面,我就说:“他有结婚呢,还有一个儿子。”他就很兴奋地问我:“哎哟,你怎么这么厉害,怎么知道的?”他告诉我这个男的很有钱,一个月赚七位数字,且是跟他交往两个月后,才告诉他,他有一个痛苦的事,那就是他已经结婚有小孩了,我问他:“那他一个月给你多少?”他就说:“哎哟,感情不是建立在金钱上面,单我要买什么,他基本上都会卖给我。”我就说:“你们同性恋都要叫[甘恋人],就是心甘情愿,甘愿恋爱。”我问他,他们很激情吗?他表示是的,斋先生跟我表示当他男朋友告诉他,他已结婚生小孩,他不仅觉得很痛苦,还觉得很脏,因为他觉得钱先生不仅跟女的结婚生小孩,还欺骗他,斋先生的所谓脏,是指身体的脏,因为钱先生又可以跟女的又可以跟男的,他觉得钱先生是乱搞性关系,他只要一想到就会想要吐。

他讲到这以几乎要抓狂的语气跟我说:“他搞了女生,又来搞我!”我就说:“他跟他老婆是正常发生关系。”他以强烈的语气表示:“不行!他是同性恋就不应该结婚。”我说:“他不是同性恋,他是双性恋。”斋先生还告诉我,他打电话去骂他老婆,我不解地问他;“你怎么可以打去骂他老婆?”他还说:“对啊,就是那个死三八不离婚,害我们没有办法住在一起。”我说:“如果这个死三八离婚,他再去找一个死三八,他又跟你在一起,你不是又疯掉?”他一听就露出担忧的语气问我:“不会吧?”我跟斋先生说:“基本上他很自私。”斋先生的男友,让我想到那个丁小姐的先生,都是属于同一类型的人,就是找个女的结婚生子,表示已完成了个人应尽的义务。

 

固执霸道不讲理空想幻想能发财

斋先生表示他来找的上个星期,钱先生的太太就打电话找他,告诉斋先生他们又上床了,钱太太告诉斋先生,他先生还是爱她的。这通电话斋先生觉得她太太在跟他示威,当钱太太电话一挂,斋先生立刻就打电话给钱先生骂他,质问钱先生为何告诉他已不爱他太太了,结果钱先生还是依然可以跟他太太翻云覆雨的,钱先生解释是老婆硬来的。我就跟斋先生解释,虽然如此,但表示钱先生对他太太是有感觉的,因为没有感情是没有办法做的。

我看了斋先生的八字格局是火空空,我很确定他是不会结婚的,因为八字中是没有喜的,他也告诉我,他脾气非常的坏,只要火一上来,一定要发泄。我就问他,他最希望的是什么,他告诉我,他最希望的是发财,赚很多钱,但是为告诉他,他很懒(因为八字中的空,只会天马行空的空想不切实际),以及又很固执与我执,固执加我执就会形成霸道不讲理的行为,这样个性的人,很难有一个明白的路去走,因为霸道没有耐性,而且我还说他没有感恩的心,因此脾气一直都很坏,我就问他:“你有没有感谢过谁?”

他说:“没有,我恨每一个人。”我问他恨谁,他告诉我,他恨他主管对他不好,恨那些姐妹淘,名模特觉得帮他们画得很美,她们还嫌不够美,我听了就不解地问他:“这样就要有恨喔?”我就举例,有时候我去洗头回来,觉得美发师今天弄得我并不很满意,只是不满意而已,我就跟他解释,人都有心情,但心情只能讲我生气,不能讲恨,他的恨太多,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在恨,都没有感恩,我问他:“你有没有恨过你妈把你生成这样?”这时,他却很肯定地告诉我:“这点倒没有,只是第一个男友抛弃他,他很恨他的第一个男友。”

我就劝他,如果他要跟钱先生在一起,他就要心甘情愿地的等,钱先生给他感情,他却去骂钱先生的老婆死三八,我就跟他讲他太自私了,我劝他念“绿度母咒”,因为他母亲是很虔诚的佛教徒,要他念绿度母咒感应一下,祈求他的爱情顺利,并且祝福钱先生以及钱太太可以过他们想要的幸福生活。我跟他强调,当一个人会祈祷会祈求的时候,欲望就下降了,没有那么在乎了,我还跟他举例,有的女生到我这里问感情,她已经明明不爱对方了,但就是不甘心,就要把她的男人找回来糟踏他,我都会跟这样的女的讲,要糟蹋男人很难,回来上床之后,万一怀孕了,是谁倒霉?我就跟女的表示,不要不自觉地陷入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只有坏处的想法中。

同时我也劝他,既然他的内在是个女儿身,就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好,该遵守的道德规范都遵守,自然会成为一个可爱又有魅力的人,两人相处不管多久,有一天看厌倦了,也没有什么好争执与不甘心的,就再各自去寻找新的伴侣,因为或许在不同的生命历程与生活成长阶段,就是需要遇到不同伴侣。

 

内在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脆弱小孩,总觉得心爱的玩具,喜欢的人会从身边离开,因此形成外在霸道的个性,紧抓住自己眼前拥有的情感,由于深怕眼前的亲密爱人从紧抓的双手中溜走,就与抓于今愈抓愈紧,在情感的互动上,成了一个专职的君主,亲密爱人只能对专制君主的认同的说yes,对于专制君主不认同的说no,亲密爱人只要稍有一点不如专制君主的意,就不愿对方颜面而发起彪来,外在不可理喻的彪悍行为,亲密爱人只觉得爱得有压迫感,永远没有机会了解专制君主的脆弱与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