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家顾妻男子汉  婚后老婆嫌他笨

 【原本以为是可以让自己幸福的选择,没想到幸福的选择,成了现实的荒谬闹剧。】


王先生从小到大,他都觉得身为男人,到了结婚年龄就要娶妻生子,王先生个子并不高,长相也不帅,但身材的肌肉很结实。王先生家有四个哥哥两个姐姐,他是最小的儿子,他觉得要让父母安心,就要结婚生子,但是他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没有任何来自父母与家庭的压力,因此他经自由恋爱两年而结婚,他老婆也不是他的初恋,但他老婆跟他结婚时,还是处女,婚后在与老婆地相处上,他发现他老婆对他的态度,常是颐指气使,并且随口就骂他笨,骂他常听不懂她讲的话,并且常还抱怨为何嫁给他这么倒霉。他做饮食的生意,而且做得很成功,有四个分店,同一个月赚得高达七位数字的钱,都是归他老婆管,他觉得家是夫妻双方共同打拼的,所以没有计较钱的事。

他发现他老婆不是嫌其他,就是对他抱怨,甚至觉得被糟蹋,他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晚上他想要找他老婆亲热,他老婆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要不然就是在过程中,他老婆会不断地催促:好了没?快点啦!王先生到后来都没办法兴奋。经过结婚的相处,他发现他老婆的个性很急性急躁,让他很有压力,连跟自己的母亲讲话也都是:妈,你很烦,到底好了没?他听了又是会跟他老婆讲:你怎么这样跟你妈讲话?他老婆就会不解地问他:怎么样?我妈都不觉得怎么样。因此结婚愈久,虽然他试图想要他老婆了解他的感受,以及想要改变老婆的这种互动与沟通关系,但是他老婆觉得自己没有错,他觉得不需要改变与调整,甚至他还曾在亲热之后,彼此都很快乐的情况下,问他老婆:其实,你喜欢这样骂我对吗?他老婆却说:对啊,你就是欠骂。他就反问:我有这么差吗?他老婆就说:对啊,你不知道吗?结婚八年后,生了一个女儿,他却愈来愈没办法跟他老婆沟通。

好奇发现男人  玩出爱情变爱男

后来纯粹是晚上很无聊,自己就上网进入同性恋网站,当时只因为好奇,后来他就去同性恋的酒吧去玩,他只是为了好奇,纯粹想发泄,发泄在性上的不满足与怨恨,当他跟我说到这时,我就问他:为何不花钱,找女的发泄呢?他表示,他对女的愈来愈害怕,因此就想到同性恋酒吧玩一玩,一开始也有些害怕,但是当他真的在之中享受到过往没有享受过的高潮后,尤其在过程中,摸着另一个男的屁股,他觉得特别兴奋,当他这样跟我描述的时候,还有些不好意思地问我:老师,你一定会觉得很恶心。我说:不会。

后来去了同性恋酒吧很多次,从性这方面得到满足,王先生就是喜欢男的,但是从个性的相处上,他却更痛苦了,王先生交往的都是柔性的男朋友,但和同性恋的爱人会爱得更深,抓得更紧,并且更吵更闹。

他说到这表示,他结婚,也是跟老婆吵吵闹闹,但他老婆不愿跟他有性关系,并且开口闭口都是钱;之后交了男朋友,在性生活上,他很快乐,但在个性上却很痛苦,因为他的男朋友常质问他你到底爱不爱你老婆?你还有没有跟她上床?你什么时候要跟你老婆离婚?你到底爱不爱我?你是双性恋吗?你为什么去结婚生小孩?你跟我们不一样,为何你要找男生?一天当中,他的男朋友会打这样的质问电话,约十几通轰炸他,王先生来找我,主要是想要问我,他如何找到一个爱人,但不需要接受这样的轰炸与逼问,而且他的男朋友,还会打电话用很难听到话骂他老婆,并诅咒他老婆被车撞死,他觉得他虽然不接受他老婆了。不管他老婆对他好与不好,但那是他跟他老婆的事,他觉得他现在的男朋友这样骂与诅咒他老婆,是一件很没有道德的事。


性爱生活很快乐  不论男女说不通王先生问我:老师,我不是双性恋,对不对?我说:你是从一种生活,改变到另外一种生活。这也是王先生来找我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证明自己跟男的也可以,但在沟通上却依然没办法沟通,已然很痛苦,王先生并非是向往同性恋的生活,他只是想要找到一个爱人,在个性上沟通上同时都能快乐,结果他发现跟女的没有自尊,但跟男的却是要被逼的。他很感慨地跟我说: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房子是老婆的,店是老婆的,钱也是老婆的,我若是跟老婆离婚,只有两只手,但是我并不怕,我还可以重新开始,但是我老婆如今是掐着我的脖子,不跟我离婚。他老婆跟他表示,若是离婚,就要告诉他的家人以及朋友,他是同性恋,他老婆还威胁他要登报。王先生觉得母亲八十几岁了,担心若是他母亲知道现在的情感状况,会使母亲很难过。

王先生还问我,他老婆是不是因为没有交过别的男友,就跟他结婚,在与男人的相处上,才会这么地霸道?我就告诉他并非如此,那是他老婆的个性。我还帮王先生看了他的前世与他老婆的关系,他前三世是女的,生了两男一女,他前三世带着女儿在河边洗衣服,看着女儿被水冲走,不敢跳下去救他前三世的女儿,只能站在河边恐惧地哭泣,并看着他前三世的女儿被水淹死;王先生的前四世,是个明朝太监,十五岁就被淹掉成了太监,十七岁发烧而在十八岁过世,前五世是个女的,五十二岁时守寡,守到七十一岁过世,有两个女儿,前五世跟这两个女儿关系很不好。因此可能他噤声的老婆,是前三世在河中淹死的女儿。


不要财产要自由  无法爱女要离婚

我问王先生是否对这件事很不满,他表示,并不会,只是想要跟他老婆离婚,去过他想要的日子,找到一个彼此相爱的男朋友,两人可以共同打拼事业,我就建议跟他老婆好好谈,王先生告诉我,每次跟他老婆谈都吵架,他老婆就问他,是不是因为气她,而去找男朋友?吵到后来,他老婆就告诉他,愿意等他改变,不愿意离婚,但是他跟老婆表示,两人已没有爱了,何必纠缠在一起?他老婆就告诉他,不离婚,是因为他会帮她赚钱。

我还建议王先生再去找女的试看看,但是他全告诉我,他试过,因为工作认识女的朋友,不知道他有去过同性恋酒吧,对他有好感,一起去唱KTV喝酒,那个女的主动对他投怀送抱,但是她却没有感觉,没反应,他会很快把对方推开,他觉得心里很恶心,他表示没有办法再跟女的在一起了。

后来我就建议他,还是跟他老婆住在一起,一个屋檐下,他变员工,他老婆变老板,谈好待遇与福利,下了班之后,他就去做他想要做的事,但是双方家庭他该吃喝的场合,他还是要出席,让家人以及左邻右舍都觉得他依然很正常,等他父母都百年后,再跟他老婆正式离婚,若在这期间,他老婆找到自己爱的人,就祝福他老婆。王先生表示,若有这样的一天,老婆的嫁妆就是将他所有的店给她,以及两栋房子给她。

 

【感官的情色可以取悦身体,或许籍由相互取悦对方的身体,有种支配与被支配、掳获与被掳获的快感,然而若不能籍由取悦身体为媒介,而触动双方的心灵,了解包容彼此的好与不好,那么终究只会再一次又一次地感官高潮下,一个身体又换过一个身体,成了情字这条路上的吉普赛流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