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真的不会给我过安宁的日子的。一只黑猫就够烦了,又加多一只猫兽天天来跟我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我真的没力气去应付他那没头没脑的搭讪方式了。老实说我那天真的真的没跟他做了什么,我只不过是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他差点被汽车撞倒了,就手多施法救了他罢了。

直到有一天我发疯了,开了某界的大门,一脚将他踢了进去,让他在那自生自灭的。而那只黑猫看了之后没说什么,之后就安静了几天,几天后又变回老样子了。

然而,被我踢进某界的那只猫兽,一个月后就摸到路回来了。可说他是聪明的就远离我一点,我这样对他他还能每天嬉皮笑脸的跟我搭讪。好啦,只要他乖乖的不到处去惹麻烦我就不再将他踢走了啦!无力。。。。。。

 

“呼,终于可以一个人静一静了。”一个人在学校无人的走廊上行走。因为那两只猫都到天台去晒太阳去了。

“哈,没想到两只小猫就将你耍得团团转了啊!”身边不知从那冒出一个男人对我嘲笑。

“你,是谁?”咳~该说我得到魔力之后的好处,就是不会再被『人』吓到大惊小怪手足无措或昏倒的。简单的说,我胆子变大了。看着眼前这位帅哥。。。又是帅哥,觉得他有点面善,但却不记得在哪见过了。

“嘻!我忘了,你不是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了。我是梦魔,彼特斯欧·紧。

“噢!原来。找我有事吗?原来是魔族。看起来是好人,尽管听看他要跟我说什么。

“这几天睡得好吗?”

“还好。”

“梦里的出现的东西和人都很熟悉吧?”

“你要跟我说的就只有这些吗?”

“嗯,接下来的梦要小心一点,别被困在梦中!”说着说着身体变成细沙,随风飘散而去。

“你。。。”回头已经来不及再问任何事了,只见他那微笑的脸变成细沙,然后消失在风中。

身为梦魔的他,不会坏了规矩来告诉我接下来会梦到什么的,如果是噩梦也不可能会冒这个险。我有这种预感,接下来又会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滴。。。答。。。滴。。。答。。。”水一滴一滴的在滴在盛满水的水桶中,在黑暗及安静的牢房中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响声。

我知道,这是我的梦,这次的梦来到一个不见天日的牢房。墙上筑满了青到发黑的青苔,难闻的异味布满了整个牢房,让人难以忍受着的想呕吐。

我的心,无故的在加速着,就像接下来会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既然这是我的梦,我不可能立即能离开,除非有人把我叫醒。所以我鼓起勇气蹒跚的前进。紧张的气氛在我每上前一步,就越加狂烧,心几乎快跳出了出来。深深吸了口气,跨过那紧张的界限,继续向前走。

“呵呵呵呵。。。。。。”安静的牢房突然回荡着一把女子的笑声。不是开心的笑,也不是伤心的笑,是一种绝望的笑,非常,非常绝望。我有如身同感受般,心痛万分。

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在梦境中出现。记得前两次的梦也有过,就好像你是梦中的主角,主角的所有感受都会直接影响你的心情。主角开心,你也开心、主角伤心,你也伤心。。。主角主宰着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