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上精美的雕刻,纯白色和欧式雕刻的设施,落地窗上随风轻风在空中飘滑着优美的舞姿。

空气中弥漫着清清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让我回想起科斯雷·颖峰身上也有这样的味道。

如果是梦希望永远都不要醒来。

“醒了就起来,别装死啦!”科斯雷·颖峰的俊脸大特写的出现在我上头。

“你,你,你,你。”心跳加速的说不出话来,毕竟自己对美男子的免疫力是零点零一巴仙都没有,心脏也是承受不了这样的艳遇的。

“你快爆血管啦?”薄薄的嘴唇对我微微笑了笑。

“啊~~~”没有原因的,我扯开嗓子尖叫起来。

“停!”科斯雷·颖峰一手捂着耳朵一手在空气画了一横,立刻让妙子云那杀猪的叫喊声停了下来。

“你真是的,我的耳朵可不是铁做的。”

“啊!啊!”

“你不叫我就解开。”

“嗯。。。”拼命点头。

“你怎么会在这?”他解开后的第一句话就迫不及待的脱口而出。在听到自己问了什么蠢话后,就开始懊恼了。

这是我家,我当然可以在这啦!”

“你家?噢~”我在问什么东西啊~

“你要问什么东西?”科斯雷·颖峰将妙子云扶坐起身,自己则坐在床边。

“我怎么会在这?蝶呢?银磷呢?”

“该怎么跟你说呢。。。让他们来跟你说好了,依如让他们进来吧!”等科斯雷·颖峰呼唤着一直站在门口保持沉默的依如,我才发现这里不是只有我和科斯雷·颖峰两人而已,还有其他四个人存在。那我刚才那杀猪的喊叫声不就让他们全听到了?呃~我以后要怎么对人啊?555

“被关在牢里几天,你患有严重的自闭症了?”

“啊?”让他突如其来的话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噢~我的子芸,你终于醒啦!你知道吗,你已经睡了一个星期了,我还以为你会。。。会。。。会。。。呜。对不起,我害你受苦了,如果不是我急着要找廉冰的话,就不会把你关在牢里、如果不是为了找他让你陷入险境了,也不会把你的身体搞成这样。不过,你哥哥不是我要找的人,他不是廉冰的今世。幸好科斯雷·颖峰及时把我们救了出来,不然,不然。。。我,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好。。。子芸,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不知从那里飞了出来,一把抱住躺在床上的妙子云救口沫横飞语无伦次又笑又哭的说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