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啊呃~”在这千钧一发的情况下科斯雷·颖峰来不及推开在身前的小妙子云了只好用尽所有剩余的力气,将小妙子云拉进怀里。正准的吃了那女子使来的那一掌,让他更是伤上加伤。

“。。。”小妙子云的全身都沾满科斯雷·颖峰身上的鲜血。他突然把她抱在怀里的举动让她反应不来。

“哈哈哈~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父女,还是情侣啊?”女子站在一旁打量眼前抱在一起的男女。

“子芸,你,快点,离,开,我。。。”

“不可以,你不走,我也不走。”

“我叫你走!”科斯雷·颖峰将怀里的人儿推开并对她大叫。

“不要,人家一天没见到你就。。。我不要一个人走。。。”她的心好疼,再看到他不停的吐着血,更让她的心像被搅拌机搅碎一样痛到要死去了。

泪,像泉水般源源不绝的从她眼里流了出来。她知道,这个臭小子对她来说不是玩伴那么简单,不管是哪一个她。

“你。。。”

“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不管是哪一个我。。。都已经。。。”

“别说了,你。。。唔!!”小妙子云若无旁人的强吻住科斯雷·颖峰让他将要说的话统统吞回肚里去。

鲜血浓厚的铁味和眼泪的咸味混扎在他们两的口中。

科斯雷·颖峰无力的推开她,她却越吻越狂热,越抱越紧。

 

这时第一道晨光照射在黑暗的夜空。

不知是天亮的缘故,还是一吻解百咒的缘故。

狂吻着科斯雷·颖峰的小妙子云在变回原本的妙子云就停了下来。

我愣愣的看着满身鲜血的他,没意想到他的情况比刚才看到的时候来得更糟糕。(因为你小的时候看的东西没那么宽阔。。。)

“呵~这,种,事,你,要,对,我,负,责。”科斯雷·颖峰对着发愣的我说完,便摇摇晃晃的想站起身。

“啊!!”我被他的举动惊醒过来,看了他几秒,见他欲起身,便帮他扶住摇晃的身躯。

 

“我的天啊!一吻解百咒,原来你们俩都被人下了咒啊?那我这是在帮你们还是害你们啊?无论怎样,你们俩今天都得葬身在这里!”女子的利爪凭空上下画出五道尖锐的刀劈向我们。

“。。。你,没这本事!”科斯雷·颖峰没有任何动作就把那五把刀都驱散了。

“这?!!”女子吃惊的看着解咒后的科斯雷·颖峰,脑里的警钟不断的在提醒她,现在站在她眼前的科斯雷·颖峰已经不是他了。

她曾听说过科斯雷·颖峰是王族中魔力最为强大的一个,连现任的国王也不足他的一半。为了不让强大的魔力影响他的心智,所以从他出世后就把他的魔力给封了起来。

没想到这事是真的,被她遇上,今天就注定她逃不掉的了。她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好跟他拼了。

女子下定必死的决心与科斯雷·颖峰一战。接二连三的使出浑身解数都无法逼近他的一尺的范围内。每一招都被科斯雷·颖峰不经心的解破了,让她看到死神正开始向她招手了。

女子在第六次的攻势后,连人带着惨叫的一声消逝在科斯雷·颖峰和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